close


韓江這店名上google查可以查到兩間以上
但是我吃的這間(吃很多次惹超愛!)是沒有分店的那間喔!

「韓江」是一家位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有近三十年歷史的韓國烤肉及韓式料理的專賣店,女主人趙小姐是韓國華僑,傳承了一手來自家鄉的好手藝,道地的韓國烤肉、人蔘雞湯、各式小菜和沾料,有獨家的特殊秘方,絕對是您在坊間不易吃到的好口味,三十年來不論是採買、備料和烹調,都由她親自督導及把關,長期下來這樣堅持的好味道始終不變。
店中烤肉嚴選頂級的美國prime牛肉,加上特別訂製的古早銅盤器皿,更有許多的原料皆來自於韓國本地,一直堅持最好的品質,在這裡有一吃就是好幾十年的老主顧,更是行家、饕客們吃韓國烤肉的首選。





韓江的套餐是可以點肉,小菜吃到飽
其實我有吃過單點的,是真的不太划算啊~
後來去,都點吃這種套餐,又有雞湯又有好多肉肉




銅盤烤肉跟一般燒烤味道真的不太一樣
雖然現在很多百貨公司美食街都有所謂銅板烤肉,而且不貴(大約300元)
但是吃起來味道口感差很大





銅板烤肉是這樣,鍋很淺,把肉放上去涮
肉吃的膩了還有豆腐金針菇跟青菜




色香味俱全~~





我真的忘了我點的是什麼餐了,反正還有明蝦可以吃





人蔘雞湯也很道地,但我有點怕人蔘的味道
是真的加不少味道很濃郁

**


這篇好簡略,因為是跟家人去吃人很多沒得拍就被掃光了
加上點菜超迅速我的相機都還沒空拿起來=口=||




這裡是韓江的網站,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

台北美食‧韓江韓國銅盤烤肉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晚餐17:00~21:30(全年僅休除夕、初一)

【優惠資訊】凡大台灣旅遊網網友列印優惠券四人以上同行來店用餐,即贈辣炒年糕一份或招牌韓式小菜四盤。

【美味推薦】實際價格以店家現場公佈為準
‧韓江烤肉    250元/份
‧鐵板牛小排   490元/份
‧人蔘雞湯    780元/小   880元/中  980元/大
‧辣炒年糕    250元
※韓江烤肉全台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交通資訊】坐捷運板南線從台北車站坐到國父紀念館(近二號出口)光復國小正對面。
【停車資訊】附有免費特約停車場


【GPS衛星定位】N25.040149  E121.557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