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都,很有名的烤鴨

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


上次聚餐去吃的,很難訂位 囧"
而且烤鴨數量要先說,不然當天可能吃不到呢~





進門有很多海鮮,還有一看就知道超多人





雖然先訂好了烤鴨,但是還是可以當場點一些菜
海鮮或是青菜之類的 ^^





這是小菜跟醬料,左上那格是來不急拍就被吃了

好餓耶,我們等烤鴨等的好餓~





來了,師傅把烤鴨帶到我們桌子旁邊

非常熟練的切皮跟肉





上桌了啦(轉圈)

餅皮跟肉肉都上桌了,馬上掃掉~

恩,還有兩瓶酒XD





馬德,我為什麼要這時間寫食記

我肚子餓了....






看到沒有這個皮

根本入口即化

一點都不油膩的口感而且水水脆脆的,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的






吃完了鴨子,還有我們預定的魚翅羹

不過相比之下魚翅羹遜色多了

來龍都還是適合吃鴨肉





下面那盤是外點的熱炒,很Q很好吃但我忘了是什麼(倒





蝦鬆,很新鮮


不過每次我吃飯點蝦鬆,沒有吃完過= =""





鴨肉要三吃,這是用炒的跟魚~





最後是鴨肉粥~但是大家都超飽了根本吃不下

我還包回家 Orz




***


這篇超簡略因為我寫的超餓的

反正大家看圖就明瞭了,是吧!



龍都酒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18-1號
TEL:02-25639293~6
FAX: 02-25639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