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I麻今天第一次烤餅乾成功了(飛哭)

而且!!!

而且小狗子為了討餅乾吃,竟然成功在尿布上面大便了~(大哭)

不然大便要在尿布上真的很難教呀~~~~~


剛剛又去尿在尿布上來討吃吃了,真的是...

早知道我就早點動手做 XD





這是麵糰,今天做的是牛奶餅乾(最簡單,不太會失敗XD)

材料:低筋麵粉 + 牛奶 + 無鹽奶油 + 一點點麥片 + 一點點水

沒有雞蛋不容易麵糰黏手,也很好捏啊!!!!




但我還是捏的整隻手都紅通通 =口=!!





使用了電子磅秤 + 桿麵棍 + 壓模




還有一直在旁邊等著吃吃的傢伙










壓的是米奇圖案喔,為了(Mickey)MIGI做的當然是米奇圖案~!




超可愛的~(大心)


除了米奇以外剩下的麵糰還有壓成小星星




總共做了一堆餅乾耶,兩盤




其實MIGI麻是個不擅長料理的人,不會煮飯,人吃的東西要調味真的很難很麻煩

料理這件事情還是交給MIGI拔拔就好,他專業的!!

我可是洗手作羹湯為了狗兒子啊~~





好了來看看烤好的成品





噹噹噹,很漂亮吧~~而且奶油跟牛奶好香 >w<



試吃囉~



換衣服是因為我等烤箱太無聊了XD




拼命埋頭苦吃





MIGI:吃完了,我還要



他真的超愛的,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做東西給小狗吃就是這樣

不管做什麼他都會很捧場啊~~~~

不過因為是給心愛的兒子吃,所有食材都是用最健康而且適合狗吃的

希望他一直健康開心的~




其實前一天有做狗骨頭圖案的烤餅乾

紅蘿蔔 + 小魚乾 + 高麗菜口味

整個是冰箱有啥就拿啥來做...





可是因為覺得口感不太好又進烤箱烤,結果就....


整盤焦掉了 Orz


所以今天可是第一次成功啊~~~~大紀念!!!!





謝謝收看,希望下次麻麻還可以作好吃的餅乾唷~♥♥♥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