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趕快把牛奶餅乾發送給大家以後總算可以動手做新餅乾了!!

這次用的可是自製食譜(羞) - 本來只打算測試用沒想到很成功 XDDD

吃完之後我的感想是...

真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做餅乾啊~~~~~~~

連我這種不會煮飯的都可以做出我自己都愛的餅乾了(哭)


*****


因為一樣是以給狗子為優先做的餅餅,這次用的是地瓜加蔓越莓

蔓越莓有利尿功能,狗子之前結石開過刀所以多吃蔓越莓總是好的

蔓越莓不含鈉對狗狗很好,甜甜的又有香氣

另外一個配料是地瓜,這次餅乾不加任何糖跟人工香料與添加物就好棒!!

當然給狗吃的本來就不能加這些XD






材料:中筋麵粉、無鹽奶油、蒸熟去皮地瓜泥塊、好事多的蔓越梅乾打碎


地瓜皮據說對狗狗不太好,不管怎樣我都是去皮了 0W0





至於中筋麵粉...是我意外加錯,本來要用低筋,結果倒出來了才發現是中筋將錯就錯還是超好吃呀!!!





蔓越莓乾,好吃營養,男生女生都應該多吃的好水果~







揉揉揉,弄出麵糰囉 >w<


這次我有乖乖揉完以後冰起來,過20分鐘才拿出來壓模,好像真的比較容易脫模耶!!!





這是今天的模型,薑餅人!!







全部壓模以後放上烤盤





接著就是送入洞房,喔不,是烤箱~

溫度其實我不知道,我用自動的懶人烤箱 Sharp - AX-X1




烤完之後還是有稍微悶一下






收成!!!

上色以後看起來很可口而且香味很濃

依照慣例我給狗吃的食物還是都會先自己吃吃看

沒想到因為地瓜跟蔓越莓都是甜的,這餅乾的自然甜味很剛好,好吃呀 !!







謝謝你,薑餅人~!




貪吃的MIGI這集沒有入鏡

但是為了吃薑餅人他可是坐下趴下轉圈一次做足了等我直接打賞 XD




還是附上一張可愛的MIGI作結尾





謝謝收看~♥


又可以拿來分送給同事囉 >w<





*****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