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I:麻麻,我可以吃了嗎?


手上的皮骨,是MIGI去參加其他狗狗生日會人家送給他的小禮物

不過他是不吃皮骨的壞小孩 XD 咬完肉肉就丟旁邊了


慶祝我上週接到我的第一筆網路狗餅乾訂單 XD

所以我又歡樂的做了一大堆啊,當做給MIGI辦年貨吧 ^_____^

為了做零食我跑了三趟的COSTCO,最近也太誇張了吧,連兩天都買不到肉 =.=


我必須不斷的重複,做給狗狗吃真的太好了,他一定會照單全收 ^____^



羊肉起司條





羊肉是博美的朋友送的,起司是自製的

賣像雖然不太好看(羊肉熟了就變深色)

可是香氣十足,肉味跟起司味可是會讓狗兒瘋狂








起司雞米花





這次買到了雞肉,就連同剩下的起司一起去做了

原本是做起司條,然後該死的我的擠肉槍就壞了,馬的成本好高啊~

所以最後就直接用手捏成小球

成品還挺漂亮的






起司雞肉條




就是這片狀把我的肉槍搞掛 XD





可以直接用手扳成兩半決定要給狗狗吃多少

也比較好包裝(做太長....)




雞肉乾薄片




單純用雞胸肉切成薄片製作



包裝起來後非常像外面賣的

人吃也可以啊,直接吃肉的甜味好香~








零食收成最大的樂趣就是讓狗狗不耐煩的 "等等" XD








準備出貨囉,全都包裝好外加贈送的雞米花,還有附上乾燥劑跟抗氧劑

袋子可以重複使用(有封條)



這下子,要讓我們家少爺過個很幸福的年囉~

吃不完的零食,滿滿的愛製作 ❤




MIGI麻麻之前做的餅乾請點這裡看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