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試用文,必須要先說我除了試用以外沒有拿其他好處唷!

好久沒參加類似活動了,因為是我有興趣的商品於是看到消息就立馬參加

 

法莉絲《全新升級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

 

1

 

之前我買過150丹的機能襪來穿,因為效果很好所以對相關商品都很有興趣

這次SHOPPING99推出的比150丹更緊實,收到好雀躍阿....

 

 

2

 

但雖然是M的打開來我還是狠心驚....

這腰圍,這腰圍~跟我手掌差不多大,我真的穿的下嗎 orz

 

 

 

3

 

這是褲襪的款式,布料材質摸起來很是透氣吸汗的

因為看到腰圍很小所以還是要試試看彈性,沒想到拉拉看彈性還不錯阿(請恕我實在無法一邊拉扯一邊拍照)

左邊的圖片是穿上後對準膝蓋的位置,右邊則是腳底的背面跟底部

做的是露趾的款式,畢竟是要用來睡眠穿的,如果睡覺穿著全包的襪子應該會很熱熱到睡不著...

 

4

 

對準後穿起來看看,沒想到穿的起來耶(灑花)

 

包覆度不錯(我以為會很緊很難受)

襪子服貼卻不會緊繃,穿著睡是不會有壓迫感的

不過對我來說穿著走路是有點緊繃的(躺著不動就還好)

 

 

5

 

 

不只是腳踝,膝蓋也要對到正確的位置上

小腿會有緊實的感覺,這也是我熱愛這種機能襪的原因

穿上一晚上後脫掉會感覺輕飄飄的~不管前一天走多少路小腿的痠痛都會消失

 

 

6

 

服貼度很不錯吧!!

 

 

8

 

有穿褲襪的效果(廢話啊你他本來就是褲襪)

腳很直很貼,小腿一直有在按摩的感覺,小腹也很緊....

 

7        

 

一直包到大腿根部感覺都還不錯,穿著睡覺可以讓腿紓緩對我來說是主要的功能

我並不期待襪子能讓我的腿瘦多少,畢竟我本來就比較少胖在腿...

可是我非常非常容易腳酸,所以這種睡覺穿的機能襪是我生活中必備的商品

之前只有穿過150丹的已經很舒服,有機會嘗試到240的才發現緊實度更高。

而且以機能襪來說,SHOPPING99的售價算是不高了(我之前150丹的就要買一千多)

所以推薦給姐妹們可以試試看^^

 

我要來穿著我的機能襪睡覺拉 ^口^/

 

購買網址:法莉絲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