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盲目的,談了戀愛之後總會讓人變的挑剔,現在進入你的潛意識,看看你在愛情中的挑剔指數有多高。 

題目:當你一個人精心煮了一隻紅燒雞,你會先吃那一個部份?

 

1、吃雞肉。
2
、吃雞爪或雞脖子。

3
、吃雞腿或雞翅膀。

4
、用湯汁拌飯。

5
、吃雞皮或雞頭。


解析:
1
、吃雞肉:大而化之型,挑剔指數20%。選擇吃雞肉的人,不會特別挑剔要吃雞的那一個部位,表示對愛情的態度也不會挑剔,因為在你的觀念裡,愛情中是沒有聖人的,大家都只是平凡人而已。
2
、吃雞爪或雞脖子:精神上潔癖型,挑剔指數80%。俗話說「好肉長在骨頭邊」,選擇先吃雞爪或雞脖子的人,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隨和、要的不多,但其實是非常挑剔的,在你的愛情世界裡有一定的禁忌或地雷區,只要別人一碰到,你是絕不會妥協的。
3
、吃雞腿或雞翅膀:互相挑剔型,挑剔指數55%。你的自尊心很強,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想要當主角,如果被對方挑剔了,你會開始反擊,開始互相挑剔起來。
4
、用湯汁拌飯:雞蛋裡挑骨頭型,挑剔指數99%。選擇先用湯汁拌飯的人,代表你很自戀,因為湯汁是一鍋菜的精華所在,你還認為雞蛋裡一定有骨頭,所以愛情中也一定會有缺點。
5
、吃雞皮或雞頭:避免爭吵型,挑剔指數40%。雞皮和雞頭在一隻雞裡是比較配角的角色,代表你在愛情中會以對方為主,為了怕吵架,會盡量以和為貴,所以遇到事情時,你的選擇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