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合了一下

發現我都很喜歡吃一些口味很重的怪東西

被我當作零食的東西被人發現的時候都會覺得我很詭異

˙韓式泡菜-在超市買的到的一大罐,平時就夾一碗邊打電腦邊吃。

(根據我哥的說法,會這樣吃泡菜的人非常怪異。而有次呢,我把泡菜買去朋友家吃,但實在他家人都受不了泡菜的味道,於是以後我在也不敢在自家以外買整罐的泡菜吃)

˙懷古滷味雞爪-這間的雞爪非常好吃,我本來只吃我媽滷的,從吃了這間以後就愛上了。之前常看我開視訊的人都知道,我動不動就會啃雞爪……

(我媽是告訴我說,雞爪不能常常吃,畢竟是滷的,吃多對身體不好)

˙日式榨菜-我也是拿來當零嘴。我超喜歡日式榨菜的味道,可惜很難買,我應該動不動就喀光了。

˙十八王公鳳螺一這很遠,但是我有去一定會買,來當零嘴也是人間享受啊!!

˙麻辣火鍋-這應該比較不怪了,但是我偏愛麻辣鴨血跟火鍋的程度都非常的驚人………

˙醋菇、醋麵-我愛吃醋的程度也非常驚人,對於酸味非常之喜愛....

˙八里孔雀葛-俗又大碗 好吃呀!我超愛!

還有很多尚未想起來...

總之是很愛吃重口味的人

唉!身體會搞壞吧!

可是誰能拒絕美食的誘惑 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