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說過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遊戲中找到感動的感覺了

應該是因為

當初Online Game剛剛興起

大家對於環境都還很陌生

對於玩遊戲跟別人一起也很陌生

所以會互相的聊天

互相的幫忙

一起解任務 問問題

互助合作

你賺錢 我練功保護你

後來的線上遊戲

大家都當起獨行俠

自顧自的

不然就是東抱怨西抱怨

有好東西也不願再與別人分享

可是當初的所有感動

是我從內心發自的真誠

當初所結識的朋友

也是我打從心底認識的朋友

我唯一認為是朋友的朋友

今天聯絡上了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住在香港

我們未曾謀面

但是聊天的時間很長

彼此之間也有很多不能理解的情感

我想朋友不過就是如此吧!

我很開心

還能找到很單純的友誼

很開心很開心

我很珍惜

因為我想 我很難再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