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的態度有問題吧!
我覺得我越來越該檢討自己了。
大家都認為我很兇的樣子@@

某日上課途中跟同學聊天,談到開車上下課,他問我有沒有駕照....

「我有駕照啊~可是我都不敢開上路欸!」我回答。

「什麼!?」

「你這麼兇狠會不敢開車喔!?」他一臉驚恐莫名。

「……」這…

「欸!太過分了啦!我很兇狠嗎?」我轉頭看著他。

「恩…剛認識的時候會啦!現在還好了!哈哈!」他謹慎的回答順便尷尬的乾笑了兩聲。


最近越來越多人覺得我很兇了耶~嗚!

所以晚上回家的時候問了寶貝…


「寶貝啊!你覺得我很兇嗎?」我認真的問。

「幹麻突然問這個?」他大概是想到上次我問他長相凶狠的問題,這個改天在解說好了。

「班上的人覺得我很兇狠…」我裝可憐。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回答喔!」我扭過頭生氣!

由此可證!我應該要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