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藍色的海水 

亮白的沙灘

天和海相連的空間

一望無際地海岸線

天空散著溫暖的香味

溫柔的陽光照射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在這樣美好的陽光底下

一對對戀人足跡 踩在腳底 留下印記

一幕幕動人戀曲 沉在海底 烙在心裡

遠方飄來淡淡的海水鹹味

這,是個令人感觸深刻的季節。






我還是來到這裡 
我們說好了,約定每年的這個日子,這裡
 
但今年,你失約了 。



我的心裡面滿滿你的聲音,你的氣息。


這個令人感動的地方,現在看來卻這麼讓人傷心
這麼充滿回憶的地方,現在卻使人情不自禁落淚

嘻笑的情侶在身旁穿梭玩耍

我以為,你會遮住我的眼睛出現在我身後
要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你會溫柔的站在我的旁邊陪著我看夕陽看潮水看星星看身邊景色換去一遍又一遍


而現在,只剩下我

只剩下我在找尋在記憶中刻意遺忘的那個部分




你到底在哪裡?

你說你不會走的..你答應我不離開我的..

你為什麼食言..

為什麼..



這會不會是夢?

夢醒了你會敲敲我的腦袋,揉亂我的長髮

然後在我的額頭上印上令人安心的吻,叫我別胡思亂想



我一直想 一直想

我想,我要把對你的回憶

留在這裡

這一切

都會被海水衝走 被海風吹乾 被浪花打散 被陽光曬乾

我對你的想念

會被這裡的笑聲,掩蓋。

這一切
都會慢慢的變淡




好像聽見有人呼喊尖叫的聲音

雖然身子下沉,水溫寒到我的心裡

但,我不在乎。

因為會擁有永恆的你陪伴

我會是帶著微笑的

因為 

我就要回到你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