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昨天很倒楣
早上一大早就要起床掃墓
可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太熱了
一整個沒有睡好
踢棉被,作惡夢,狂醒
好不容易太陽出來 舒服多了;殘酷的是,天亮了就要掃墓啦。
硬爬起床之後就跟著老爸老媽大嫂哥哥去掃墓
一路上他們一直問我
為什麼要穿這種鬆垮垮的運動褲啊?
這樣不是很舒服嗎~要爬山爬來爬去,穿運動褲很合適啊..





結論是 我錯了啊啊...






在拔草掃墓到一半的時候



我 我 我 被蜈蚣咬了!!!




竟然有隻蜈蚣鑽到我的褲子裡面 咬了我的小腿一口>///<
真是痛暴了,還很麻。
嚇壞了我媽 帶我趕緊去看醫生,結果打了一針很痛的針ˊˋ
壞了我的計畫。

我本來打算下午去看電影的耶!
大家都說冰原2好好笑
我又好久沒看電影了
本來很興奮的
結果打針之後
整個無力 。_。/

看到床馬上趴倒!


晚上起床要吃飯之前,我還特別的化化妝
穿美美的衣服打算吃飽還可以看吧!

唉 可能昨天真的沒有看電影的命
吃飯就被我老媽命令不准去看電影
直接回家!

我只好沮喪的回家
阿既然都打扮了
就拿起相機狂自拍
所以我又多了好多自拍照
可是少了我的電影看啊啊~~


今年是怎麼了 又忙又累就算了

還很雖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