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主管生日,跟同事請他去吃傳說中的牡丹園,因為一直沒去吃過,很高檔...又貴的關係,導致一直不敢去..
花了大把銀子,介紹一下菜色吧!!!

因為我們總共有九個人,然後他的套餐分為1500.2000.3500三種,但是我們也不懂,單點也不會點,所以請服務生幫忙介紹,服務生幫我們配了一個人約預算兩千的套餐,真的是吃很飽.....

第一道菜,算是沙拉吧??
擺設很漂亮,還有很好吃的大干貝,真的是第一盤就讓大家吃光光...
有番茄、茄瓜(茄子+小黃瓜的東西)、生菜、蛋、干貝等...







嘿嘿 沒想到我的F88拍出來還是很美的啦!!

第二道菜則是日本料理店不能少的生魚片拼盤
這可是一個人一盤,不是一大盤大家一起吃唷!!!
上面有肥肥的鮪魚肚(吃起來有點像牛肉,挺油膩)、蝦子、蝦頭(後來他幫我們拿回去用炸的)、燻鮭魚、玉米、黑豆(這我不敢吃)、還有海膽....
真沒口福,海膽我也不敢吃>"<







接下來第三道菜是熱食,當季筍子,很好吃啊!!!
有起司跟奶油調味,很棒,大家啃的亂乾淨的 :P





旁邊的是醃蘿蔔(白色)跟地瓜(黃色)

接著也是另外一道熱食,烤牛肉
這牛肉超嫩...鮮美的,不過少了黑胡椒醬,老闆!!!幫我加黑胡椒醬啊XD





龍蝦....
其實到這道菜的時候
大家差不多已經有點飽了...東西其實還蠻多的耶!!





你看看你看看,這醬料看起來多美味啊(口水)

接著是生魚片的蝦頭,炸過以後拿來的。
因為我吃的太開心來不及拍= =
所以發現的時候剩下三個頭了XD





壽司...
哇靠 已經很飽了竟然來飯...
還加上我最愛的鮭魚卵,真是逼我不吃不行 XD
旁邊的醬料超高級,但我忘了名字,總之很棒 >"<





總算到湯品了,湯的部份因為有味增跟清湯,但我選擇的是清湯
所以看起來比較清淡,裡面有很多料...鮮美的魚...





接著還有甜點...
但是我的相機沒電了
所以就沒繼續拍~

吃完之後真的有滿足的感覺~
下次會不會再去呢...
看看有沒有需要吃這麼高檔吧>"<

結帳出門的時候發現好多大老闆樣的人在吃飯
我們還真的是姥姥逛大觀園,哈哈!!

分享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