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iphone之後我都很少下載什麼新軟體(好爛的使用者)
可是有個軟體我不得不推薦!!
就是這東西
「Sleep Cycle」
或是「Sleep Tracker」




當初會發現這個Iphone的程式是因為桃子這篇文章
感到非常新奇有趣的我就跑去下載了!!


 若你是一個每天起床都很想殺人
 非常喜歡睡覺愛賴床的人
 那你絕對要認真的考慮


這個程式厲害在哪呢??
讓我們小小介紹一下吧!!

Iphone Sleep Cycle 下載網站


(圖截自官方網站)

這個軟體是個付費的軟體

但是iphone的使用者好幸福喔~
才要價0.99美金就可以擁有一個很棒的軟體
平常若是買手錶類的話都要100多元以上的美金....

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為了這個去買iphone = =
只是若你是iphone的使用者,應該要去下載!!

使用方式很簡單



(圖截自官方網站)


 只要在睡前在你床旁邊將手機充電的插頭插上
 接著選擇你要起床的時間
 接著不要按啟動也不要關成待機
 將他反蓋在你的枕頭旁邊

當然若你害怕電磁波也可以關成飛航模式



(圖截自官方網站)

接著

這個厲害的程式

就會在你設定的鬧鐘前後半小時左右

尋找你最淺眠的時間來叫醒你

這樣子就不會每天起床都很想殺人了啊XDDD

-------------------

好,接著來說今天為什麼有這篇文章


因為,老大買了這個程式作成的手錶!!!!
順便一起講 XD




 手錶跟IPHONE一樣是將此程式放在裡面

 還附有USB軟體可以傳輸出你的睡眠品質圖




我想若是用手錶會不會比用手機準確呢?

畢竟睡覺的時候是可能滾來滾去的
雖說我跟大寶貝的Iphone並不太會互相影響
但是準確應該沒有手錶來的高...(價格也是手錶勝)



這手錶算是精巧了
錶帶部分是塑膠皮的感覺應該是防水的

但是設定都是英文的
實在是很頭大啊 >.<"






我們再回來看看我的Iphone軟體
右邊是我的睡眠品質圖
在凌晨四點的時候做夢但並沒有醒來
其他時間都是有穫得非常好的睡眠 XD

這東西好用的地方還有一個
如果大寶貝加班
回家我早就睡死了
隔天看睡眠品質圖就可以...
知道他是幾點回家的XD



這是昨天的睡眠圖
早上的時候大寶貝接了公司幾通電話
我一直被吵醒又睡著...
做了一堆奇怪的夢 =口=!!


-----------------------

總之,這個東西到底效用是什麼呢?


 就是讓你早上睡醒的時候會很有精神

而且它的鈴聲很溫柔但還是會醒喔!!

效果好不好呢?

 我個人認為他頗強大的

因為我被他叫醒的時候真的不會覺得不爽
只是我賴床慣了,我還是會按掉倒回去睡.......

還有

 紀錄睡眠品質也是很棒的一個地方

可以讓你看每天到底你熟睡多久
有沒有足夠的休息




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