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資訊展回來囉!!
平常很少逛展覽的這次只有一個目標...
GF2
台灣公司貨!!





現場人真的很多~
要去的人請記得小心包包
因為還蠻擠的
然後我還白目的穿高跟鞋
剛剛到家覺得我腳好像有水泡 囧




找到Panasonic了啊~
衝啊!!





原本網路上只要一貼就會被刪文的廣告單
資訊展有實品!!
(淚)

GF2現場有黑色的實機可以看
但沒有裝電池不能開機
然後也有粉紅色跟白色的樣本機(假的!)

重量摸起來並沒有比GF1輕很多
尤其還沒裝電池
但是外觀真的更輕薄了
而且拿起來也蠻好自拍的感覺(樂)





價格部分跟網路上原本知道的一樣

粉紅色只有定焦鏡組 >> 為什麼啊!?

雙鏡組價格 - 28900
定焦鏡組價格 - 24900
變焦鏡組價格 - 22900






馬上填單預購
不用收訂金耶!!

因為現場人員跟我講說拿貨還有一段時間所以不用收訂金
馬上下單了啊!
這次買了三台

GF2 黑色變焦鏡 *2 (大寶貝 + 老哥)
GF2 粉紅色定焦鏡 *1 (我的!)

所以反正想也知道我可以凹他們的變焦鏡來用啊哈哈哈





預購單很可愛是GF2造型的唷~


我另外還有問是否會有配套其他的配件贈送(如記憶卡.電池等)
都說現在目前還不曉得..

負責的人員說這次展覽只收900台~這樣
收完就沒了喔!!
所以想要搶先預購的請快衝吧!!

每個到櫃上的人幾乎都是先說我要看GF2 XD





旁邊側面的3D視像
架子上也是擺GF2
看來是這次資訊展的主力了





之後還跑去PS櫃上買了GT5的賽車遊戲


今天的資訊展有搶到 開心~


附上跟ViewSonic的小鳥合照圖!!





唉,戴牙套讓我只能擁有這種虛偽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