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77_1.JPG   

 

這是我第一次寫寵物包的推薦文章

 

我是一個寵物包的重度使用者 

從養migi以後,時時刻刻都想跟他黏在一起

 

migi很乖很安靜,去外面吃飯都裝袋

不露出任何部位來也沒聲音,通常這樣餐廳都不會反對

絕不會影響到他人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希望大家都能對寵物友善一些

 

總之,我買過的寵物包非常多

從一開始喜歡大的包讓他寬敞舒服,到後來喜歡小巧剛好的,最好是外型能搭衣服

因為養migi以後我最常背的不是自己的包了,而是寵物包

所以要知道我願意寫代表我有多喜愛這款包包了吧 

 

 

寵物包價位從幾百元到數千元都有

但包包畢竟是消耗品而且會損耗會壞掉,尤其裝狗狗需要清洗

所以我也不會去買太高價的寵物包除非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我最常背的包包是PET PARADISE的寵物包

這也是寵物界的大名牌了,日本來的。

在SOGO設有專櫃可以看實體實品比較不怕踩雷(畢竟不便宜)

質感都不錯也算耐用

 

另外第二常使用的包是前陣子生日時朋友合送的

是一個限量已絕版的J.PRESS寵物包

也是日本很高檔的品牌(與pet paradise也有合作)

這大概是我背過最貴的寵物包了.... 

超隱密,而且外觀好看

 

 

 

這些包都款式簡單也好搭衣服,但就是有些小缺點.....

 

大的太大,小的太小

 

小的不好翻身或不能舒服的側躺睡覺

或是大的背起來太突兀龐大總會被朋友以為我要去旅行

不然就是重量太重,加上自己的皮夾手機鑰匙再加上一隻小肥狗

整天扛著背著6.7KG也是很難以逛街的!!!

 

 

 

 

直到我找到蜜拉貝拉的托特寵物包

 

 

P1090576_1.JPG    

 

 

第一眼看見就頃心不以~ 

默默不作聲色的用手機拍照,回家上網google

原來是剛出不久的新品牌,真的好~好~看!!!

 

猶豫不決的時候傳給了朋友看

每個人看了都誇讚不以

然而......我有一群敗家好朋友

所以我們就一次買了三個來當姊妹包了 

 

 

 

蜜拉貝拉其實不只這款寵物包

但這款是我唯一喜歡的

畢竟網狀 / 透氣 ,這類一般像寵物包的寵物包到處都有

好看好搭以外觀為重又有內在的寵物包真的少之又少啊~

不然我幹嘛買到日本去?!

 

 

總之托特寵物包拿到手後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開心到我忍不住又衝了寵物展幫本來還在猶豫的朋友又下手買了!! 

以下說說看我喜歡他的原因 ♥♥♥

 

1. 空間夠大卻不突兀

 

一般寵物包做的大的,朋友會問你是要去旅行嗎幹嘛背這麼大包包出門

做的小的,小狗在裡面連轉身都有困難....

而蜜拉貝拉托特包的空間大小適中,就像我們一般背的包一樣,且夠長夠寬敞

 

 

透氣的網子一點沒少,整個上方拉鍊都是網狀

 

P1090579_1.JPG

P1090580_1.JPG

 

 

側面除了氣孔外也能拉開拉鍊讓寶貝們看看世界

 

P1090585_1.JPG  P1090586_1.JPG    

 

2. 皮質背袋質感up

 

使用皮質的背袋更像一般我們背的包包,一般寵物包都是布肩帶居多

 

P1090578_1.JPG  

 

3. 防潑水材質

 

4. 內外拉鍊

 

這真的要大大讚賞一下

我不曾看過或買到過有內拉鍊的寵物包

但我非常非常需要這個功能

我以前都買回來自己加工請嫂嫂幫我縫口袋。 請見此連結

現在有內口袋實在太好了!!!!!

 

 P1090583_1.JPG  

 

當然,安全掛鉤也是必備

 

P1090581_1.JPG

 

 

 

 

況且~~

 

P1090587_1.JPG

P1090589_1.JPG  

 

外口袋更大心了,可以放的下長皮夾,我都感動的要哭了!!

這樣我付錢不用再開拉鍊進去騷擾migi,也能夠隨時拿到手機跟錢包~

 

 

 

 5. 顏色亮麗,款式時尚

 

這也是我愛上這包的原因

如果僅僅是因為他有口袋,我也能自己縫啊!!!

但是款式好看好搭好背出門真的是大重點

 

 

市面上網狀的透氣的方型的寵物包都太多了,普遍都一樣款式

就只有換花色而已,而且老遠我就可以知道那個走過來的人背的是寵物包,超不時尚的有沒有!

 

這款托特寵物包才是讓我一直想背出去的包,無論有沒帶migi都會想背呀!!

朋友更殘酷的下了結論說

 

 

「這真是你買過最好看的寵物包」  

 

正當我很哀傷的時候他又補了一句「也是我買過最好看的」... 

 

哈哈,因為我們都買了...團購力量大咩!

 

 

 

 

 

 

蜜拉貝拉的此款托特寵物包「幾乎」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寵物包了

但說幾乎,代表我覺得還是有改進空間啦,我很龜毛的咩~ 

 

 

以下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寵物包

 

.寵物包的氣孔能消失

 

因為氣孔~很 容 易 生 鏽

生鏽如果小狗舔到更危險....而且很難找到店拆修!

 

.外型更多樣化

 

不要總是方型方型方型方型方型

看得我都飽了!

托特包好看,下次也來個水餃包吧XDD

 

.上層網狀雙層,透氣隱蔽兼顧

 

.內外口袋不可少

 

這我剛剛就已經強調過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了

而且口袋要夠長又夠穩,可以放下長夾最棒

 

.分隔拉鍊、分隔拿東西

 

這是我目前從未看過的功能

即使有內口袋,拿東西的時候也是必須要手撈進去騷擾孩子們

雖然常用東西可以放在外口袋就好,但總是希望皮夾是放在內側比較安心

我一直不懂,怎麼不能做雙拉鍊?

中間有個小小的分隔板

其中一個拉鍊拉開就是小狗的空間

另一個拉鍊可以讓我們伸手進去拿東西放東西但又不會直接接觸到寵物空間

也不會一拉開拉鍊小狗就急著要衝出來

不知道這種形容方式會不會太難懂?  

 

我想這應該是做包的困難度吧?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見到這樣的產品呀 

 

 

 

 

這款托特包只有出兩色,紅色跟咖啡色(我本來以為是墨綠色)

紅色雖然好亮眼但真的好看,我跟朋友們都買了紅色

不過質感好到讓我忍不住想再包另一色回家 

我原先一直以為另一色是墨綠,但後來去這次寵物展仔細看了才發現是深咖啡色!!

 

希望蜜拉貝拉一直能出時尚好看的包包

當然價格不要再增加了會更好...我會繼續支持的(握拳)

 

 

 

 

以下,紅色托特寵物包實穿搭照(誰想看寵物包的穿搭拉吼!)

 

硬 要 放!

 

 

  IMG_7446

IMG_7438   

 

 

雖說紅色好像很搶眼很難搭,但其實怎麼搭都可以拉!

真的好喜歡  

 

 

 

 

 

 

MIGI的粉

 
可以來按個讚嗎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