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每年的這個時候
落寞走在街頭
雖然孤寂並不會打擊到我
因為它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它永遠不會遺棄我



不像你一樣…




『情人節快樂』我對自己說。

有什麼關係,沒有人陪也很好。

『這是商人製造出來的節日』友人A說著。
『這是讓人浪費生命浪費金錢的節日』友人B說著。

『嗯!』我附和。

雖然心底總有這麼一絲絲期待
其實並不是這麼期待情人節
也對這些情人節商品如此的不削一顧
但是其實卻期待著這一天
期待至少身邊有個人
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
可以大方的牽著手走在街上
可以親暱的互相取暖
收到一萬封祝福的短訊
都不及情人的一句我愛你

這就是情人節的魅力吧。

我只是希望
收到你暖暖的心意
一封簡短的MAIL
可以告訴我你好愛我
告訴我你只屬於我
告訴我你願意跟我大方的手牽手走在路上
告訴我你願意向全世界宣告你是我的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很好、很好。

別擔心我

我給自己祝福

我給自己期許

即使很悲哀、即使很傷心
即使很難過、即使很想哭

在你之前 在你之後
我都會很堅強
很努力的過


『情人節快樂!』

-----------------後記---------------------

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封情人節短訊
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卡片
好可惜
卻都不是我男人送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