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化
偶而我也很任性
沒有辦法放下的自尊
偶而也被戳的很疼

沒有辦法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因為我很自私
我沒辦法擁有全部的你
我好難過

睜隻眼閉隻眼
常常假裝我看不見
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難過、因為在心裡挖了一個洞
補起來 又戳破它
再補起來 再戳破它

我是不是讓一切變的很糟糕
不是這麼簡單了嗎?

我失眠了。
四年?五年?
好久不曾睡不著
眼睛有點乾澀
忍不住的想流淚
我堅強的撐著
偶而強顏歡笑
因為我不想你替我憂心
不想讓你覺得我任性、我自私、我難搞

夜深
我終於忍不住

是的,我承認

我真的很在乎

我真的很在乎這一切

我真的很在乎你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