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覆的翻閱著寫過的東西
仔細的在品味當時的感覺
慢慢的思考我是不是犯了一些一直會犯的錯誤
檢討自己是不是也成了自己所厭惡的那種人
然後發現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逐漸的在流失
你不會再對我有耐心了對不對
不會再像開始時候細心的呵護我對不對
當什麼樣的人
做什麼樣的事情
身為一個女朋友
就要做一個女朋友該有的責任
我做了很多我不曾做過的事情
是不是我沒說 你都不會明白我試著去當個完美的女朋友

感情放的越重的人
往往都是受傷最深
我一直都明白
也忘不了那椎心的痛
可我就是每次都踩到一樣的洞
摔到粉身碎骨卻不知後悔

我開始思考著
大家都不喜歡的樣子
我們都不喜歡的模式
做著這樣的人
卻往往被捧在手掌心上疼
往往不用忍受任何的不公平與責難
我也真的很想要當個玻璃娃娃
我想我也有資格做個玻璃娃娃
但是我選擇了做你的粉紅豬的時候
你知不知道滿足
我想真的是我太難相處
也許吧 也許

在你情緒不穩定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都順從的忍耐的呆在旁邊
那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很累 很疲倦 很無法認同自己的時候
你卻在旁冷嘲熱諷
讓我心情更加低落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可是你沒注意過我的感受
卻冷冷的認為自己是對的

我才明白
保護自己是對的
要愛自己多點是對的
一但愛情出了界
卡在那裡收不回來
永遠都是受傷的人

壞女人是可以創造的
是可以被啟發的
但我必須很殘忍的說
你們眼中所謂的勢利的女人
都是你們一手造就的
因為永遠都是壞女人吃香
他們永遠不吃虧
不用忍耐
不用受到委曲
不用把眼淚往肚子裡吞
他們是老大

男人在進化
女人也在進化
當女人把自己當作武器的時候
無心無欲
他們只求不吃虧
有個人願意對你好
有何不可

我也曾經什麼都不會
在男友家裡負責弄亂他的房間他的一切
他永遠都在旁邊默默的收著不曾埋怨
肚子餓了永遠有人伺候著
心情不好永遠有人讓你罵
什麼事情都不會擔心
他會替你想好做好

他吃虧
他是好男人
他深深愛著我
他讓我太舒服
什麼都不用想
太乖 太聽話
所以
我跟了壞男人跑

這只是藉口

我會記得
男人進化的時候
女人為了避免受傷害
也要學會進化
不然就會被傷害
下次 下次
我會知道我應該做個什麼樣的人
怎樣來保護自己

寶貝
別逼我
不要讓我對你失望 好嗎
讓我安心的跟著你
不要讓我傷心 不要讓我委屈
我會為你付出我的一切
別讓我感覺無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