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這張照片我都會覺得很好笑。

跟CCFUN還有JOHN玩到半夜

在JOHN的棚內我們都好累

凌晨,總算要收工。

突發奇想的CCFUN把他的相機擺在地上

趁我和JOHN點著煙休息的時候

自己竟然在地上自拍起來了!



噢噢噢!你沒聽錯

他可是用『單眼相機』自拍呢!

帥吧帥吧~哈哈哈!



而且還搞到自己快要腳抽筋

邊顧著對焦邊抽筋

臉還微微抽蓄

嘖嘖 真恐怖的自拍。


後來我們就來大合照啦!

沒錯 還是用腳自拍的

真是辛苦透了!

可惡的JOHN皮膚白裡透紅

搞什麼東西啊><

我不要跟你拍啦 滾開!



瞧瞧~我最近果然是胖了

還胖的一蹋糊塗

喔喔 有溝耶。

收起來做紀念,我要減肥了

以後大概只會看到一片平之類的吧。

一起默哀吧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