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很寶的媽咪

前陣子

我跟同事買了個 17" 的CRT

打算把我的小小 15" CRT換掉

不要問我為什麼用 15" CRT 用了這麼久

因為我念舊咩...

不想浪費錢,更何況,它又沒壞掉

我捨不得扔了它...


結果跟同事買回家以後

我媽說 叫我把我的CRT跟她的LCD交換

因為她很少用電腦

不像我整天在玩..

很感動的 跟她交換了^O^

結果昨天晚上

還在公司的時候

接到老媽的電話

---------------------------------------------------
媽:你快回家呀!

我:怎麼啦?

媽:你這螢幕明明就壞了呀!不能用啊?!

我:怎麼可能?可以吧!

媽:不行呀!我不能打中文呀!

我:......................................媽!打中文跟螢幕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斜線)


就這樣 被迫回家幫忙修螢幕(汗)

媽咪 你知道嗎 螢幕不會讓你不能打中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