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一直覺得昏昏沉沉的
想想應該是晚上被子太薄了
所以早上醒來的時候感覺到好冷
洗澡的時候也一直冷的打顫

出門以後,頭痛並沒有減緩,反而又暈又痛
讓我一句話都不想說
不過還記得我好想吃冰淇淋,所以買了兩個帶著
到了公司,我東摸西摸,本來想玩電動的,但是身體實在是很不舒服
灌下了四五杯熱開水,在桌上趴了一下,把冰淇淋冰到冰箱。
因為我越來越冷。

索性,我拿起吹風機插上插頭,對著臉轟轟的吹,吹了五分鐘,口乾舌燥。
又喝了熱開水,人依舊不舒服。

好吧!認輸。

我窩到員工休息室去,裡面更冷,拿了大被子就往頭上蓋,把自己整個包住,希望會舒服一點。

睡不好,一直被冷醒,而且剛剛喝了太多水,突然尿急。
頭還是很暈,我堅持繼續躺在冷冷的休息室睡覺,其實我不累,但也想不到更好的方法。

又迷迷矇矇的睡了一下子,這次倒不是冷醒,是熱醒了,我渾身是汗,感覺好多了,舒服多了。
下午五點,我回到電腦桌前開始玩電動,哈哈!
雖然不在一直發冷,但是頭還是有些暈。這時候寶貝說可以走了,我就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啦!

在路上的時候,寶貝問我是不是要看醫生,我一反常態的跟他說好。

他也驚訝的覺得今天的我怎麼這麼聽話,因為平時我可是打死不看醫生的人。
唉!沒辦法,誰叫我真的很難受,不舒服到極點了。

到了醫院,醫生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好像感冒了吧,頭很暈很痛不舒服!
護士小姐就先幫我量體溫,啊!竟然發燒了!他看我一臉不可置信又幫我左耳右耳都量過才確定@@


「你有流鼻水、鼻塞嗎?」醫生問。

「沒有耶!」

「你有喉嚨痛、咳嗽嘛?」醫生又問。

「沒有耶!」

「你沒有什麼感冒症狀耶,除了發燒以外」醫生一臉疑惑。

「我頭很暈啊,全身沒力氣,而且全身痠痛」我比他還疑惑。

結果醫生就開了退燒藥給我~~

回家之後我就吃了一包藥,馬上就生龍活虎了!
頭不暈,也不發冷了:D

今天早上起來,人好多了!多謝大家關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