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預告以後
寶貝就吵著要陪他去看這部片
其實我對哈利波特的電影並沒有什麼興趣

一開始是因為我覺得
我看過了小說
很多東西是小說裏面可以表現,但是電影卻表現不出來的。

再來是有很多的情結常常會被忽略
導致看電影的人會覺得
某些我認為重要的場景
卻沒演到
沒辦法 電影製作演出只有兩個多小時
你要他怎樣把一整本厚厚的小說演完呢?

再來是很多想像的東西
演出來也許會跟你想像有差異
也許在我的想像中
哈利是個矮小不起眼的傢伙
但是電影中的哈利卻長的很可愛

這會讓人感到不能適應。

最後

因為哈利波特第一集讓我感到很失望
黑成一片就算了
還少了很多重要部分
所以我後來都還是只看小說。


凹不過寶貝,我們決定訂票來看電影

哇呀不得了~這位置竟然訂不到@@
連首映當天下午兩點都是爆滿(是怎樣,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連續兩天假日更不用說了

結果把票訂在禮拜一晚上
剛好禮拜一晚上學校校慶不用上課
可以偷懶約個小會看個電影



禮拜一一下班
就出發要去美麗華看電影
因為美麗華現在停車還不用錢啊~可以省很多
所以最近都是去那看電影的。

結果很笨的,走錯路,不小心又回了汐止(汗)
繞回美麗華的時候已經7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先上樓領票
原來是訂在IMAX廳

我是覺得有點可惜
IMAX應該是要看卡通才會讚的
不然顯得有些浪費
但是訂都訂啦!
剩下一點時間我們就摸到小吃街去吃晚餐
然後看電影

我要說的是

我覺得哈利波特很好看
這一集本來就是精采的
但是不要溫習太多小說中的情結
因為縮的很可憐
但還是絕對精采的
推薦大家︿︿

廢話一堆也沒提到劇情,因為要讓大家自己去看咩!!哈哈~
↑自圓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