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不管再怎樣玩,好歹我現在還是算半個學生
還是要盡到最學生的本分
所以。這個期末考週,我果真是忙的沒空寫日誌沒空改版沒空回留言(其實都忙著在打魔獸)
希望我會Pass啦~都已經學期末了
不要讓我睽違一年的學生生活第一學期就被當
這樣我會很害怕的唸不下去呀!(阿彌陀佛)

昨天很累的到學校之後,在車上瞇了一下到第二節才進教室
齁齁~還好好加在我在車上睡勒!
竟然想陷害我當幹部
掯!老娘我才不幹勒~
我這麼沒愛心沒責任感偏心又自私(自己的缺點只有自己能說OTZ),你們這些笨蛋,選我你們就慘了啦=_=

期待禮拜五的班級尾牙,這次菜色超棒的咧!
班上同學竟然有這麼多班費,不吃一吃對不起自己呀!嗚~生魚片~啤酒喝到飽,等我呀><

好啦~閒話不多聊,最近一點也沒有寫文章的動力跟靈感,寫什麼感覺都很流水帳,我也不是故意的
生活過的平平,沒有特別High也沒有特別Down!感情平平,順遂的很,所以我的文字就停擺啦!
大家還是可以上來找我聊聊,我都會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