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謝謝大家,祝福我的生日快樂。

好開心,謝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不記得的也沒關係啦)
終於邁向了二十二歲的年頭,好像印象中,自從過了二十歲以後,都不太敢承認自己的年齡了(有沒有這麼誇張)以往的生日,都是跟我爸爸一起過,一起交換禮物,可是這兩年爸爸忙於工作,都不在國內,但是無論如何,我希望爸爸不只父親節快樂,要天天都快樂喔!我爸爸是全世界最厲害的男人,最有肩膀的男人,為了家裡的幸福,一直一直的努力,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和哥哥,媽媽,都超超超愛你的唷!

祝福全天下的把拔們~以及快要當把拔的有責任男人們!

《父親節快樂》

(老哥,明年的這時候你也是老爸啦,要架起肩膀勇敢的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