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把之前貼的台客先生整合進來了...
因為都是怪叔叔嘛!!!!

-------------------------------------------------------------

這些事情,偶爾跟朋友聚會,還是會拿來當笑話說說....
原來,
我遇過的怪人還不少呢....


國小的時候,因為搬家的關係,學校跟家裡算是有點距離的。
但是國小而已,要怎麼上課啊,所以我都跟著大我五歲的哥哥一起去上學,早上七點他遲到以前,我們就到學校。我念國小,他唸國中,他的學校就在我學校的正對面。

可是這麼早,國小的大門都還沒打開...
所以我常常會在學校四周東晃西晃,看看早餐店,逛逛文具店..

有天早上,我一樣在學校旁邊亂逛,突然有台摩托車緩緩靠近我.....

.....陌生人。

「妹妹,你一個人喔??」他騎車到我旁邊之後這樣問我。

「.................. 」我默默的退後兩步。

「妹妹你五年級呀 ! ? 」

靠,還靠過來!!!!

我又退後兩步,然後順手遮住了我外套上的名牌,那個顯示我五年級的名牌!!!

「妹妹,你爸爸生病了,我載你過去醫院看他啦!!」

乾....
不是吧 ! ? 這麼老掉牙的劇情我都碰的上??
這不是電視演了幾百次了嗎....怎麼還真的有人這樣騙人啊! ! ? ?
我媽每天在我出門的時候都會千萬叮嚀「不要跟陌生人說話喔」、「陌生人叫你上車不要理他喔」!!

秉持著良好優秀的教養的我.....
當然是繼續保持沉默,然後再退兩步.....雖然我每退兩步他就前進兩步啦.....

這時候一道曙光來了!!!!

一個跟哥哥同校的國中生,剛好順著學校周邊要到他們學校去。(他們學校在對面咩)
我就順勢的跟了上去,巴在那個國中生旁邊,順便用眼角餘光看著那個可怕的怪老頭.....

當然到了正門以後,我就窩到學校裡面,就算門沒開我也不敢亂跑了...
之後我看到那個男人在學校附近繞了幾圈,也跟幾個人說說話之後就不見了...幸好沒人被騙.....

-----------------我長大了的分隔線-----------------

高中的時候,因為愛打電動又愛睡覺,所以上課常常遲到。
有一天早上,我又睡過頭...

趕緊穿著制服到了公車站牌等公車。

上班時間;車水馬龍。

有台摩托車,穿著雨衣的先生一直努力的靠近公車站牌似乎想問什麼問題...

「可能是問路吧!!」好心的我這樣想....

所以我就靠近看他到底是在說什麼...早知道就不去了....

他說.....

「小姐,我可以跟你買你身上穿的這件內褲嗎?」

我傻眼。

「八百好嗎?旁邊那個保齡球館可以換衣服....我再買一件新的給你」

不是換衣服跟錢的問題好嗎,這位先生!!!

「可以嗎?」

我搖搖頭,然後心想公車真慢......

還好,他就離開了...
然後我發現到,明明是大太陽,為什麼那位先生穿著雨衣呢....
分明就是有病....我竟然都沒發現......................

到了學校講給大家聽都被笑翻了,沒想到我的內褲這麼值錢是吧=.=...

-----------------專科的分隔線------------------

這麼說來,我遇過的怪叔叔還不少......

話說專科的時候,體育課是可以自由選擇的,而且因為我念的學校很小,沒有操場(夠小吧)

所以我們的體育大多數是校外上的,所以就選了『撞球』這門體育課!

可別小看姑娘我,從國中就在撞球場廝混的我,自認打的還算不錯(不要吐我槽)!

好。話題扯回來。因為學校小,所以撞球不可能在學校上.....我們體育課是在早上第一節,所以大家就會在校門口集合,然後搭遊覽車去撞球間。

可是很不巧的,撞球間就在我家附近而已,我還要跑到學校,再搭車回到我家附近,這樣很蠢啊!對吧!

所以哩~我都自己早上先過去,然後等我的同學他們到撞球場來再一起打。

撞球間跟學校都是有事先溝通好的,設定某個時間,某幾個桌子固定給同學上課用,所以那幾桌時間一到就會打開,同學下課才切桌。

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某一天,我和往常一樣,睡到快要上課,然後騎著我的小車車到球間去…。

到了球間之後,我拿了球杆然後坐在椅子上吃著我的早餐,看一下時間,他們大概還要十幾分鐘才會到,所以我可以慢慢來。
因為是一大早,所以不會有很多人在打球。就在櫃檯旁邊的一桌,有著兩男一女,秉持著老娘我多年以來的銳利直覺,我發現有人在盯著我看!
於是乎…我緩緩的轉過頭來看了一下是誰在看我。

那位球桌的先生,非常大膽的看著我,而且是絲毫不害臊就連看到我在看他也沒有閃躲的樣子。
我不理會,好歹我也是被搭訕長大的(笑)。然後繼續吃我的早餐,想說待會就可以好好打球了~
可是因為球間裡面人很少,所以我被看的有些不自在,就走來走去的,邊打電話問同學他們到哪裡了。
終於!看到遊覽車緩緩的開過來停下。
當同學們(大約有20個人吧)蜂擁進入撞球間的時候,我開心的和他們聊天笑鬧著…然後瞄到那位先生一臉錯愕與尷尬的神情(?)

在我們經過他們桌子的時候,我聽見他說了一句…









「小姐,偶只不夠看了你幾眼,你有必要烙這麼多人來嗎?」









他操著台灣國語的口吻說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