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最近工作真的很忙,整個就是沒時間想東西寫...

晚上更別提了,有時間當然是玩電動、吃飯、睡覺。

部落格對我的定義是什麼?!

很多人很用心在經營,不否認我也在分類上與放置的東西上做了一些整理

但我認為,重要的不是在於表面用心與否,是你如何看待這個空間。

每一個部落格,是否都有你的風格,不是一昧的學習別人,套用別人所認為很棒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加了許多的外掛,畫面花花綠綠,內容也非常雜亂,這樣子,不過是一個整理資料的地方,並沒有你獨特的意義,也並非有你風格的一個空間。

對我來說,部落格是一個發洩的地方,是一個分享的地方,是一個存放秘密的地方(當然不是裸照那些)
只是有一些心事,一些情感傳遞,一些想要分享讓大家知道事情....
並且幫助我紀錄,我的生活瑣事,我的這個時期的心情紀錄。

讓我在一兩年後,回頭看看
還能會心一笑,知道當初我在想的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