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以前,跟哥哥逛進生活工場以後
被非常可愛的一張星球椅所吸引。

尤其是在整個人躺進去以後馬上就可以睡著的感覺讓我巴不得馬上帶它回家...

後來,

『家裡有張屬於我的星球椅,讓我可以窩在裡面睡覺靠窗曬太陽看書』這件事情成了我小小的夢想。
如果家中有個這樣的角落,那真的是太幸福了...!!

星球椅現在雖然不算貴,
可惜的是小小的十坪房子沒有奢侈空間塞下星球椅讓我窩...

但是總有一天,我也會有屬於自己的角落,擺著我最愛的紅色星球椅,然後,幸福的窩在裡面。


◎圖片擷取自奇摩拍賣,如有不當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