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傷心喔。

老哥昨天快要中午的時候打電話給我,說要告訴我一個壞消息,我急忙問他啥消息....
沒想到,大嫂本來中午要去吃麻辣鍋,但要打電話訂位(其實訂什麼位啊,根本沒客滿過),電話卻一直沒有人接。
所以只好跟朋友直接就殺到店裡去。

但,看到的景象是.....店面出租中。


天啊,天啊。

這間麻辣鍋是我最愛最愛,陪著我十幾年的麻辣鍋店耶。
從我國小,不敢吃辣,每次都在巷口買好溫蒂才跟爸媽一起進去我吃溫蒂,看著他們跟哥哥吃著麻辣鍋呢。
一直到我敢吃辣,不再需要經過茶水過橋的吃辣,一直一直都只捨得只肯吃這間的麻辣鍋....

換了幾間總是不習慣,湯頭不好,香味不夠,鴨血沒入味,價格跟品質不成正比。
只有這間還總是貼心的送上好吃的大頭菜給我....

從以前麻辣鍋都靠單點好貴好貴只能久久吃一次,到麻辣鍋開始大量盛行399吃到飽,又回到單點的麻辣鍋店....
我看著店的興衰,老闆頭髮越來越白,我的年紀越來越大...

再見了,麻辣鍋。
多希望你們只是整修,希望我還能再吃到。

民生東路的,我的最愛的,曾經的盧記,最後的紅緣麻辣鍋店。
arrow
arrow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