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背景實在不是很漂亮請原諒我將他馬賽克了....XDDDD

有陣子很流行假髮,其實我也買了這頂短髮假髮好久,可是一直沒有機會戴.....。

高中畢業以後就沒有剪過短髮了,因為我有點自然捲,髮量又超級多。
看起來就是很重,又很亂...
如果短又會毛躁亂翹...光想就覺得很煩。

之前原本也買過另外一頂短的,不過只有試戴過就被同事搶走了XD
他覺得很有趣,買去玩。



假髮我很不容易戴,因為頭髮超級多,很澎很澎,如果要戴假髮就一定要把原本的頭髮都包起來。
可是我每次包完以後就一大包.....,然後假髮戴上去就很好笑,感覺頭上凸了一陀....那陀是什麼鬼.....XD

所以這頂假髮買著就放著,一放也放了兩三個月有了 囧!!

最近天氣真的超級熱,把頭髮打的超薄超薄的,頭髮少了好多。
這週末剛好想到頭髮變少盤起來也會變少耶!
那就可以把假髮拿出來玩啦.....!!

恩然後就 ... 就這樣嚕!!

這頂短髮的髮尾(背後)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看起來很俏麗,髮尾又很順很可愛。
不過我臨時起意要戴...根本也沒化妝,而且才剛起床半小時左右,請大家不要被超無神素顏嚇到啦....





不過拍照好玩是好玩,很快我就忍不住把它拔下來了。
真是又熱又重= ="....
而且還是有點鬆鬆的,頭甩一甩就快飛走的感覺...
不曉得要怎樣固定阿...
我也想要頂著短髮出門嚇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