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生活上的好物。

【電磁波】大家都知道電磁波這東西有危害人體的疑慮,尤其一些高功率的產品,像是「微波爐」這種東西每次使用就要盡量避開遠離,都是因為電磁波的關係。

我在網路上找到關於電磁波的說明

我截取重點,有興趣的請直接點上列連結過去看全文:

生活環境中充滿了電磁波,只要是使用電的電器用品,都會放出電磁波。牆壁中看不見的電線,也會使電磁波檢測筆嗶嗶叫。所以睡覺時不要太靠近裝有電線的牆壁,以免因電磁波影響而無法好好睡一覺。

微波爐的微波也是很強的電磁波,有人曾經做過實驗,發現微波抑制了植物的生長!這個實驗是將4盆綠豆苗分別放入微波爐中照射微波5秒、10秒、15秒、20秒後,移出置於空曠處。另外一盆完全不照射微波做為實驗控制組。
觀察這5盆綠豆芽每天的生長進度,發現不受微波照射的實驗控制組,綠豆苗生長正常。經微波照射過後的植物,只有照射5秒的一盆尚有存活力,其他一概陸續枯萎,可見微波對生物的殺傷力。雖然如此,微波過的食物仍可食入,絕不會吃進微波的! 

另外也有人做微波使魚眼變白的實驗,將魚眼睛放入微波爐中,照射微波九秒後觀察魚眼睛的變化。發現微波使魚眼睛煮熟了。 而當人的眼晴暴露在微波中,人眼晴中的水晶體也會和魚眼睛一樣變白,於是再也看不見東西了,這就是所謂的白內障。 

因此當媽媽使用微波爐煮點心時,小朋友千萬不要在微波爐的玻璃門外看著,以免視力會越來越差。
  
電磁波這麼可怕,我們該怎麼預防呢?

(一)拔掉插頭可防止電磁波: 電器用品不使用時,最好將插頭拔掉,避免室內環境受到電磁波的侵害。
(二)保持距離可減少電磁波: 沒錯,距離越遠,電磁波強度越弱。所以在使用電器用品像電腦、電視、電風扇、吹風機、微波爐、電磁爐時,都要遠離這些電器用品,以策安全。 



以上,的確在拔掉電源插頭之後可以有效減少電磁波,但一般家電用品誰會沒事天天拔插頭呢?!
健康生活,每個人都需要注意,大家在注意養生、飲食、空氣的乾淨、生活的環境以外,卻讓電磁波悄悄的危害我們?!

所以前陣子同事發現了一個好東西,用了之後讓我非常驚訝馬上就買來用了,也想推薦給大家。(我絕對不是促銷員或是做相關行業的= =)

廢話不多說,來看圖說故事吧!!
請大家放點耐心,圖很多,但是後面會有使用後的成效....。



噹噹,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好東西,叫做「全民接地」




是一個所謂的「電磁波消除器」,我原本不相信這種東西的,聽起來就像是噱頭...有沒有這麼厲害一條線就可以消除電磁波啊,那大家還煩惱什麼呢?!



號稱「99.9%」的電磁波消除...哇靠,真敢講大話....



拆開包裝,這東西長這個樣子...就是一條線嘛,像一個插頭似的,不過他只有一隻腳。



這個,只有一隻腳而已,跟一般的插頭長的不太一樣。



另外一頭是俗稱的接地線(應該是吧希望我沒講錯),反正就是要接在接地線的那頭...(在鬼扯什麼...)



然後把這條線接在「排插」、「延長線」上面。
因為它一定要插在有三孔的地方喔,所以通常都是在排插上面,插上去之後整個排插上的電器都會達到降電磁波的效果喔!!
這個排插上面插的電氣有我跟我家寶貝的「電腦」、「螢幕」、「喇叭」等等....

請忽略周遭很髒的灰塵,因為我真的很少掃到這個角落(遮臉),看多有真實性啊.....



至於要怎麼插呢?!
有看到在一隻腳的那頭上面有一個小小的燈泡是「測電燈」,還有一片銀色的鋁片,那個東西是「測電片」
用手握著測電片將插頭插下去,如果旁邊的測電燈發亮了,那就是插錯邊啦!!!!「逼~~~~」,趕快拔下來換插另外一邊。
因為插頭都有所謂的「水線」跟「火線」。但是方向不一定,會依照你插頭接的方向有所改變所以記得接的時候要注意看喔。
如果插兩邊都會發亮代表兩邊都是火線,這個排插是不能用的,但我插了公司跟家裡的電腦都沒發生這個問題就是了....
通常插在另一邊就不會亮燈了,不亮燈,就是正確的囉!!!
然後把圓形接地線的那頭插在三孔插座的第三個插座上就完成囉!!!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這東西到底有什麼效用?!

這是使用跟同事借來的檢測家具電磁波的儀器..不要問我多少錢我不曉得0.0

這是我的螢幕,關上螢幕電源後顯示的數值「178」



寶貝的電腦,螢幕一樣是關起來的(兩台螢幕黑邊的是我的、銀邊的是他的)
他的數值更可怕,高達「198」。



然後將我的螢幕電源打開,抱歉我的相機只是小DC,拍起來效果很差.....請見諒= =a
數值是「180」,電源有開跟沒開差不多......=口="






然後讓我們來看看,接上這條線後到底有多厲害= =???



我的電腦關上螢幕後....「005」!!!天啊,真的差太多了吧!!!



寶貝的電腦螢幕(銀色邊框),也是「005」!! 哇塞!!!



然後來將螢幕打開來看看......

噹噹,還是「005」,這素質也差的太多太遠太扯了...
是不是真的很應該要買來把所有電器都插上去勒你們說看看...






就是這麼神奇的東西,然後我回家告訴我哥之後,他竟然跟我講說他好幾年以前就在用了...
可惡竟然沒告訴我!!
但我既然知道了就要分享給大家囉,這東西沒多少錢幾百塊而已,上網或是去店面應該都買的到,至少插了可以心安...
健康是一輩子的事情,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