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佑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以前是從來不喝水的,絕對不喝「白開水」
若是喝東西一定是飲料、可樂汽水、啤酒等等...
從小就這樣的我也不曾覺得奇怪過...

直到跟大寶貝認識交往在一起後
每天清晨大寶貝起床都會先拿一大罐的水先喝個兩大口。

有天早上,他喝完水,轉頭問我「我怎麼從來都沒看過你喝水?」

「因為我從來都不喝水呀,你怎麼看的到 XD」

大寶貝就無言了...
開始跟我講解喝水多重要又多怎樣多怎樣...

但我秉持著「我幹麻要喝沒有甜又不冰又沒味道的東西」不理他..


我也知道水份對人體是重要的。
超過20歲以後,皮膚乾燥缺水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會開始擦保養品的我也逐漸了解到
愛美,肌膚的水嫩並非只有「外在補給」- 也就是靠保養品維持
而是可以從內而外維持 - 養身的飲食、水的補充....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

因為以往是學生,每天都跑來跑去的在玩
即使是天天喝飲料也可以消耗很多的熱量
但現在每天上班都是坐著,還跟以前一樣喝這麼多飲料...
結果就是體重越來越重 =.="

加上若是要維持消化、腸胃通順,水的多喝也是必要的...

說了這麼多的重點就是,我開始習慣喝開水。
一天要攝取的開水大概是八大杯,實在很多。

但是減少飲料的量,改成喝水以後我的體重確實是有明顯變低的(一個禮拜瘦1~2公斤左右)...


我說了半天還沒講到重點..
因為在辦公室,用杯子裝水一下子就喝掉了。
喝完之後又要跑去裝水,一直跑來跑去非常麻煩...
很容易讓人發懶不想喝水..
所以我在很久以前買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XD
現在還是很好用喔!!






 企鵝型飲水機

超超超可愛的對吧~
放在桌上也可以當裝飾品 (誤)

這隻企鵝的水桶,剛好就是可以裝8杯水的量
換言之,這是一個健康每天所需要的水量,每天都應該喝完一整瓶喔~
而且因為一次可以裝這麼多水,雖然一次要花很多時間
但可以省下一直走來走去的時間 XD

來看一下企鵝飲水機要安抓用~





 請忽略上面很髒的灰塵,因為我很久沒用企鵝本尊了 XD
 企鵝的頭上有個凸凸的地方,是用來戳水瓶的蓋子用的
 右邊那張圖的蓋子是水瓶的蓋子,水瓶放在企鵝頭上後會被左圖的凸凸給戳成這樣
 然後水就會從凹洞流到企鵝嘴巴的地方



我們從企鵝屁股來看一下水管
就知道這是蝦米囉~

 水從企鵝上會經由水管接到藍色的地方
 藍色的地方就是平常我們可以按壓出水的口



簡單說從外側看就是這樣啦~

 把水瓶倒裝在企鵝頭上
 水就會經由水管卡在藍色出水口
 把杯子放在企鵝出水口底下
 按壓出水口就可以喝水囉~


 題外話....

這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啊 XD
不過老實說就像上面我講的
企鵝頭我很久沒拿出來用了
一直把它當成裝飾品
因為按壓水實在太慢又太麻煩了...
我都直接拿那個水瓶,轉開裝水到杯子裏面...
方便又快速 >w<



請大家要注意喝水排毒
注意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