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哦哦~好久沒出門逛街了
身為一個專業的宅女,最好的朋友就是「網路拍賣」啦~
常常有朋友問我這哪買的,那個哪買的,我唯一的答案不變總是「網路上」
能夠在網路上買到的東西都我都不會出門啦.....(遮臉)


 

這件直條紋的假兩件式長板上衣看起來很夏天
最近天氣很熱讓我一看就愛上
本來還很怕穿起來會太胖 OTZ
但也許是直條紋的關係感覺不會耶~!




長版上衣很舒適,我很愛穿,搭牛仔褲或是短褲都很簡單~
這件假兩件式上衣胸部的地方也有做鬆緊,看起來曲線會更好,視線也不會注意在腰身上,大好啊 XD
不過畢竟夏天還沒有真的到了,晚上隨時會轉涼
所以今天下半身是搭保守的深色牛仔褲!!

 


今天穿這套衣服想走的是帥氣可愛的感覺
所以用了一些比較可愛的首飾
但材質選塑膠的感覺會比較年輕
三個寬板塑膠手環,這種手環我有好多顏色,搭衣服超好用~
而且有小孩子的話還可以拿起來給小孩子玩 = =

項鍊是長版的多條式黑色十字架,這種材質看起來也有年輕的感覺~

恩...我每次都回家才拍都沒拍到鞋子耶~
下次也要把鞋子拿進家裡拍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