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沒有乖乖保養,加上這陣子每個星期都換一次指甲油讓指甲有點負擔不了
於是在某日下廚的時候就全數斷光光了...
心疼的剪掉指甲,這下子這幾週只能使用「單色」指甲油不彩繪啦。
沒關係,我買的OPI也都收到了,慢慢換 XD




這是斷掉以後被我狠心剪掉的指甲
很不習慣每次剪完指甲,前端的肉可以碰觸到東西的感覺....



這次挑的是很顯眼的....

SKIN FOOD - 性感天使

很深的桃紅色,幾乎是紅色。
我看久一直覺得它是紅色啦~
但是家裡的小姪女看到就說這是Pink,所以他應該是桃紅沒錯 XDD




雖然這種色對我這個「手黑人」並不適合
但他真的蠻神奇的所以我要多講一點。

它超級飽和
圖片上的這個顏色我只擦了一層
因為擦一層就很飽和,所以最後我也沒有擦上第二層....

它超級亮
上完之後不需要Top coat 就已經閃閃發光。
Skin food之前用過幾款亮度都不高,所以這個純色號讓我蠻驚訝的~
不曉得是不是只有這種純色亮度才會這麼高 0.0


其實要不是因為我是個手黑人,應該會蠻漂亮的。
因為這顏色本身就很顯眼啊~
真不愧是個˙性˙感˙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