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篇很掙扎,因為赤裸裸的要把心得分享出來
我找了很多恐怖圖片,喔不,是我毛孔的近照....
只是為了要讓大家看看嚴重程度啊!!!
犧牲之大啊 ~








以下本篇內容含有大量的令人不舒服元素
不喜歡的話趕快撤退







最近有換過一些保養品
不確定到底是哪個讓我的黑頭粉刺有救了!!

我的鼻子上有很多陳年的黑頭粉刺
是那種即使去擠,也是擠不出黑黑的毛,總是只有一些白色油污的那種粉刺
而且這種粉刺即使上妝也不一定能完全服貼遮蓋住
就算是使用粉刺貼,拔下來的雖然很多但是黑頭仍然根深蒂固絲毫不受動搖 = =


我一直以為我這鼻子沒救了(哭)


來讓我們看一下我翻箱倒櫃找到的素顏赤裸近拍鼻子毛孔圖....




























防雷頁,真的很可怕,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遮臉)

這是完全沒化妝或是擦任何東西的時候近拍鼻子毛細孔的樣子
黑頭非常嚴重,可以理解我的痛苦嗎 (翻滾)










接著是「有化妝卻蓋不住的黑頭」近拍圖....
































一樣要防雷一下....































除了鼻頭很多黑色點點之外
鼻翼兩側更是黑色素沉澱的嚴重啊....






最近很認真想要拯救我的黑頭粉刺,換了幾種保養品
目前還不確定是哪一樣救了他...


昨晚洗完澡以後擦上化妝水,順手拿了剛買回來拿到的「鼠尾草毛孔淨化粉刺水」






我本來有買「茶樹靜痘粉刺水」 ,但是他很刺激,我每次用都很痛..
而且看板上好像只有討論過「鼠尾草淨化粉刺水」
所以我就暫時冷凍了茶樹靜痘粉刺水,帶了一瓶鼠尾草粉刺水回家。




(是有沒有這麼神,草莓鼻可以變雞蛋)



關於鼠尾草粉刺水
看大家說的沾了之後旋轉在鼻頭上很快就會黃黃的...
但我發現我好像沒有什麼效果耶 ?!

擦完之後我本來只是想要照鏡子看一下我的鼻頭粉刺
只是輕輕的用手「揉」過去,跟一般用來擠粉刺力道完全不同 = =a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黑頭粉刺(有毛的那種),跟著白白的油污一起一根一根的浮起來......=口=
不誇張,真的是這樣...
我嚇一跳趕快擦掉之後用兩隻手去捏其他的黑頭粉刺
一樣通通豪不費力的一根根浮起來

超˙開˙心˙的!


等到我把有看的到的黑頭都擠掉以後擦上藍色收斂水就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起來就問我家老爺說看我的鼻子有什麼不一樣


他也驚呼我怎麼黑頭都不見了?!


因為我之前黑頭很嚴重他也老是問我為什麼鼻子黑黑的...
這傢伙天生麗質鼻子完全沒有毛細孔啊 T___T

這讓我超開心的啦~
而且我今天早上很開心的輕輕撲上蜜粉又發現一樣很開心的事情
我的毛孔因為少了黑色素的黑頭粉刺,上了蜜粉之後毛孔一點都不明顯
幾乎可以遮住我原本的粉刺痕跡啊!!!

重點來了...
我到目前還不確定是哪樣法寶讓我的鼻子得救了..




我只記得前一陣子我使用「茶樹粉刺水」持續長達一週左右
但因為持續性的刺痛語沒感覺到效果讓我狠心停用。

過兩天,我拿出開了很久很少用的「茶樹毛孔晚安凍膜」敷在臉上睡覺




之前很少用是因為我覺得他很黏,睡覺很不舒服
但這陣子為了徹底解決我的鼻頭粉刺想說用這個淨化看看有沒有效果所以敷了兩天

加上昨天晚上的「鼠尾草粉刺水」,就這樣子。

但是鼠尾草粉刺水才擦第一次,而且停留再鼻子上時間不到五分鐘
應該沒有這麼神奇且恐怖的產品吧~
不然哪輪的到我來介紹或是我買的到啊 XD

晚上回家我在認真的拿我哥的鼻子來做實驗看看是哪樣東西的效果好了!!

若有成果會繼續補上圖片的 >O<

希望有黑頭的姐妹們不要氣餒,不只粉刺貼紙可以除粉刺
保養品還是真的有差啊!!

而且沒想到會是牛爾的保養品救了我的草莓鼻
因為之前換保濕產品一直要用到特潤跟施巴乳液才讓我完全脫離脫皮
所以一直以為只能用貴貴的專櫃貨了  T_T
這結果真是讓我興奮的要命 ^^

附帶一提
我已經有一陣子都是使用牛爾的青木瓜去角質在去除臉部角質



因為東西不貴且份量蠻多的,所以我用的很開心的啦!!!
但是因為已經用一陣子了,應該跟這次黑頭的效果無關才對~
使用頻率大約是一週一次。


來看一下我後來的鼻子!





























還是要防雷 XD



























來看看現在的草苺變什麼樣 >"<











可以再近一點







看照片好像沒好很多還是有很多黑點
可是其實這些黑點是已經擴張的毛細孔
裡面的黑頭已經浮出被我擠掉了~
但是剩下的毛細孔還是有一個洞一個洞的
因此看起來還是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感覺
得想辦法縮小毛孔囉 >"<

但是好處是,現在上了妝以後毛孔就會很不明顯囉~
不像之前常常蓋不掉的感覺....


至於實驗的效果,我會逐漸更新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追蹤啊 ^^"



【實驗日-1】

對象:老哥
使用物品:青木瓜去角質 + 鼠尾草粉刺水 + 藍色收斂水


效果:輕輕擠過粉刺,幾乎擠不出來,無效

----

對象:大嫂
使用物品:青木瓜去角質 + 鼠尾草粉刺水 + 茶樹毛孔晚安凍膜

效果:使用完鼠尾草粉刺水後輕輕擠過粉刺,一樣擠不出來,所以敷上晚安凍膜測試




結論:看來還要測試好久才會知道我到底是用了什麼怪東西導致粉刺跑出來的....





【實驗日-2】

對象:自己
使用物品:茶樹粉刺水(刺痛>.<) + 藍色收斂水 + 施巴乳液


效果:持續兩三天再來測試效果




【實驗日-3】

對象:自己
使用物品:茶樹粉刺水 +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 + 施巴乳液


效果:晚上擦,隔天早上起床後洗完臉搓揉一下鼻子發現擠的出粉刺
但使用的力道仍不算太輕~
可能是使用的時間不夠長
在把茶樹粉刺水冰起來以前我曾連續用了一個禮拜(每天晚上)
但是因為一直刺痛刺激,鼻子也會紅紅的所以最後才不使用
但沒想到竟然是它的功勞啊....

警告:使用茶樹粉刺水會導致鼻子刺激刺痛甚至發紅
這兩天我甚至鼻子有脫皮的現象
所以還是要斟酌使用。

狀況:再持續擦幾天,測試是否真的為茶樹粉刺水的功勞讓粉刺輕鬆擠出



【實驗日-4】

對象:自己
使用物品:青木瓜去角值 + 心機美人面膜 + 施巴乳液


效果:這幾天鼻子脫皮嚴重只好注意保溼
就暫時先不擦粉刺水囉!!


***

update 2010/4/1

這幾天鼻子脫皮真的很嚴重
之前用一個禮拜的茶樹粉刺水也沒這樣
有點類似用完果酸要換膚的感覺
脫皮是一片一片再脫落 = =a

不會是粉刺都被我擠光了我還要擦所以他開始吃我的皮吧><

對於這篇文章我還要強調一個點是

黑頭粉刺的形成絕非一兩天而已
當然想消除它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


沒有什麼特效藥擦了馬上就會見效之類的產品
都需要有一點耐心囉!!

不管你現在幾歲,現在開始保養都還來得及
愛美是每個人的權利 哈

***

update 2010/4/9

我想,對抗黑頭真是的很漫長的戰鬥
從上次黑頭被我清出來以後
這陣子因為不希望鼻子繼續脫皮所以沒有再使用粉刺水
結果黑頭又悄悄的現蹤了....

真的很迅速啊!!
轉眼個沒注意而已~_~

繼續戰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