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5 文章發表於Glog

上次改版前的冰封前夕,有個很大的消息就是天譴軍團的入侵
這種場面可能再也看不到了,還好有拍攝記錄下來XD





暴風港

一直都天氣好好,涼爽的風,熱絡的人群。
再過一陣子,大伙就要前往新的地區去冒險,暫時離開這個美麗的城堡。
因為邪惡的勢力入侵,為了守護家園,大家都得拼命去戰鬥呢!!




沒想到
真是沒想到天譴軍團這麼快就又入侵了。
上次的殭屍已經讓大家膽顫心驚,好不容易才消失的不是嗎.....

邪惡的肥蹭惡與冰龍盤旋在暴風城堡的頂端,糟糕。
衛兵拼命的抵抗著,槍砲被冰龍給凍住了,整個暴風港的天空變成灰色,看不到太陽與晴朗。





國王

國王回來了,站在暴風港看著地圖拼命研究著策略。

「國王陛下,我是身經百戰的牧師,參予過無數大戰的行動,有受過專業的訓練,讓我一起討論吧!!」

我硬是插入他的們話題,聽著他們商量。


「要前往北域是嗎,國王,你就別擔心了,這重大的責任就交給我吧!!」

 

11/18,讓我們一起前往北域守護家園吧!!!

PS
這篇看圖說故事,是因為最近天譴入侵,我就順路繞過去看他們大戰。
每20分,國王就會威一次,想來打暴風的部落可要先看看我們國王那威猛的飛天英勇打擊呀XD...
一整個帥翻了,而且超強!!
期待改版,期待18號 ^ ^

-------------8<-------------

2008-11-15 文章發表於Glog

-------------8<-------------

【延伸閱讀】

宅女日記:魔獸世界紀錄簿
宅女日記:魔獸世界蒟蒻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