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是喜餅盒。
我以前就說過我最愛用喜餅盒來收納了
不僅有格子,外觀又美麗,而且丟掉多浪費啊....
只是我好多個盒子分裝了我好多種不一樣的東西 = =||




這是盒子的側面,他是兩層的,下層是抽屜式。





打開上蓋....

哇塞,有沒有很精采 XD
排列整齊每次要化妝都覺得心情很好~
而且原本放喜餅的格子也剛剛好可以拿來放MJ的單色眼影
失心瘋的我每次一買東西都會一次買一大票 =.=




中間比較深的格子就拿來裝搭好的幾色眼影盒,如果懶得搭單色眼影的時候隨便帶一盒出門也很夠用了。





右邊下方放的是我的得意寶物:MAC 黑潮眼影
可是戰力十足的把四色都湊齊了呢(汗)





至於MAC的上面則是一些之前在夜市買的便宜眼影
顏色很鮮豔也很顯色,沒有奇怪的味道。
飛粉問題我也感覺不出來耶,因為我一向都是用手在上眼影 囧...





接下來把抽屜打開看看下面的珍藏~~






噹噹~~
是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亮粉、眉粉、眼線膠之類的~

MUGU的眼線膠之前因為他便宜買了好多,而且真的還不錯用
但是其實真的用到的機會沒這麼多啊
上次打開來看,大多都已經乾掉了,所以MUGU那幾格已經被我清掉了 OTZ

價格品質還是有差異
反觀我已經開了兩三年的bobbi brown眼線膠到現在還非常濕潤好擦
算是我的愛用寶物之一,最近已經快見底了,所以才在母親節特惠補貨完成。
bobbi brown的眼線膠沒有在盒子裡面,因為常用物我還是擺在方便拿到的地方
盒子收著的東西比較容易忘記嘛 ^^"





右下角那格是當初以為MISSHA要從小屈撤櫃,在辦買1送1的時候囤的眼影霜
我都拿來打底用~


***

老實說這盒子最近有不堪負荷的情況
有些眼影已經放不下了
尤其是大盒的眼影 (DOT.DOT & NYX)
不過說來說去,這些眼影要用到完真的可能要花一輩子...還要扣掉乾掉或是過期變質的...

但我深深相信,每個女孩兒絕對都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用不到卻還是很愛買的問題 (替自己找藉口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