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親愛的小敏,我最親愛的好友,高中到現在的朋友。
...
妳在我心裡位置一直重要,沒有變過。


其實blog的女人悄悄話有很多篇是以前給妳的,現在想起來都還有點心疼。
在愛情中受傷又爬起來,不斷的重蹈覆轍的妳讓我非常非常心疼也很自責
也許有點點逃避怕看到妳哭泣,雖然在我面前你總是故作開朗
但私底下鑽牛角尖或不安或失落我都看在眼裡..

妳在我心裡一直是那個陪我到處跑什麼都可以聊,兩個人喝整晚也不知道是誰先醉了的朋友。
即使妳有了新的朋友跟社交圈,我們仍一直維持著淡淡的但是在心裡放了個位置的好朋友
沒有辦法,畢竟我們的時間很難遇的到 /___\



為了彼此的緣分相近氣息相近,我們親近

為了彼此興趣相近又住的近,我們要好

為了男人吵架的時候,我們爭吵

為了犯錯的時候,我們擁抱

為了分開的時候,我們哭泣

....

那些過往都還歷歷在目
年少輕狂的我們傷害著對方證明什麼
又因為什麼更加親密


看著妳戴牙套的時候,妳一直催促著我也去。
妳還總是要我不準太早結婚,一定要等到妳拆了牙套做我的伴娘
轉個眼間,看著妳牙套拆了我卻才剛裝上
看著妳踏出了心裡的膽怯迎向幸福,我雀躍

然後,妳邁出了比我更大步的步伐抵達幸福。
還等不到妳當我伴娘的時候妳就先要結婚了~

我又驚又喜心裡很複雜
我超希望妳幸福,披著婚紗的妳真的好美,但又覺得妳離了我更遠。

我的好友,我的摯友,請妳一定要幸福....
不管以前再多風雨妳已經可以忘了的,若沒有開始走怎麼看的到終點
一直停在原地流淚那本來就不像妳,要記得一直幸福,讓我追逐著有妳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