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說的都是一些浴室用品,洗澡用的啦~
通常我買完就懶了,這次難得有拍起來
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唄...
以後想再買的時候也可以自己翻文章看要買哪種 0.0



【Opal 澳寶 一分鐘焗油 225ml 深層護髮霜】


這本來只是跟著人家買的
沒想到聽到很多人推薦說此款快速護髮的效果很強大,就連學美髮的朋友都說這款很棒
我也期待了起來!!


一次買了兩瓶,除了是為了要湊免運(汗)之外也可以分給媽媽用~




不過收到瓶子以後有點錯愕的是
上面的標籤產地竟然是....簡體中文 >口<
算了見怪不怪,現在還有什麼不是從那來的呀 XD
只是連標籤有的都還造假就是...

自從在上海看到「台灣啤酒」在上海的價格比台灣便宜以後我已經麻痺了...






【評比】

當然,不能前面吊胃口吊這麼開心結果沒有使用心得您說是吧~
我髮質很糟,天生頭髮就粗而且有輕微的自然捲,所以它們總是隨性的亂翹很難控制 XD
加上長期的染燙頭髮(其實我已經很少染燙了,大約一年1~2次),髮質一直處在很粗很毛很愛分岔的狀態....

平常洗髮的情形大約是這樣

1. 洗髮精 >> 吹乾
2. 洗髮精 >> 自然風乾
3. 洗髮精 >> 潤絲 >> 吹乾
4. 洗髮精 >> 潤絲 >> 自然風乾

大致分成這四種,最容易乾掉之後亂七八糟的當然是2,不僅沒有護髮也沒有順過毛麟。
拿到Opal之後我馬上跑去洗頭,然後把潤絲用Opal取代,抹完Opal之後開始洗澡。
差不多洗完澡後順便沖掉了Opal(因為說一分鐘護髮..這時間應該夠吧)
然後乖乖的將頭髮吹乾,吹乾後也沒有抹任何東西....



結果頭髮很柔軟啊!
很像用很多層護髮一樣的感覺,頭髮都不像之前一樣粗粗硬硬的了,很神奇!!



第二次使用我偷懶,一樣一分鐘洗掉後我沒有吹乾頭髮。
洗完澡後就出浴室在外面晃呀玩電動的,想看看這樣效果如何...

還是有差,頭髮看起來仍舊很毛躁!!
可是摸起來的觸感的確比用Opal之前來的柔順,所以效用的確還是有的 0.0


Opal單價不高,我真的蠻推薦的耶,我應該會一直用下去吧 XD
雖說我沒有用過幾款護髮產品(有什麼用什麼),連之前流行的什麼寶貝蛋都沒用過(遮臉)
所以沒辦法做些幾款護髮商品的評比啦 >W<
但若是你認為希望頭髮軟軟的好摸,我是覺得可以試試看唷 ^__^



***


【HBA 頭皮毛穴清潔洗髮精 390ML 】


接著是洗髮精!

會買這個是因為被『頭皮毛孔清潔』幾個字電到的關係..

我必須很害羞的說我是很容易有頭皮屑掉頭皮屑的人
但也並非頭髮太髒的那種,是洗完後馬上又會癢
我自己猜測是太乾燥啦,因為也沒有紅腫頭皮發炎的感覺...
所以想說深層清潔一下毛孔,好像可以有效幫助頭皮問題吧 0.0


這瓶子乍看之下很恐怖,好像很噁的感覺 =.=




【評比】


這洗髮精的香味讓我想起去美容院洗頭的時候洗髮精的香味
有些檸檬酸味,我很喜歡。

一般來說頭髮很髒的時候,總很難可以搓出泡沫
要沖乾淨以後才有可能有好多泡泡ˊˋ

用了這款洗髮精以後,我只擠了一些些就有好多好多泡泡...很省著用又好香 ^W^

至於頭皮清潔的效果我打問號,目前無法看出啥效果
只是洗起來感覺還不錯很好洗

但比起價格的CP值,我可能回購機率比較低一些..


***



【YOKO優菓 SPA精油雙效乾式去角質泡浴鹽 300G 】

這是拿來可以去角質又可以放在水裡面當泡鹽浴用的SPA鹽
我主要是要拿來泡澡用的,因為去角質我有專用的 LULUR SPA 了啊!

這次我買的兩包香位分別為:木瓜 / 牛奶
混在一起就成了木瓜牛奶啊~(冷)


恩,關於使用的效果..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爆炸的熱...所以目前還沒有機會使用 =.=
之後有使用在來補上心得吧~~

(挖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