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A9館的6樓有我愛吃的Shabu-san還有很多美食
而且最近還發現原本7樓的義大利麵餐廳改了...
改成了前陣子才聽朋友說新聞上有說到的....
「紅花 鐵板燒」





話說我一直印象中紅花有在新光三越的地下美食街
雖然價格比起地下街的餐廳來說也算貴的了(500up)
但是一般到7樓來,價格更是翻漲 0.0



門口有守衛在站衛兵 XD
右邊則是在門口也有先放上菜單





進門的左手邊就是酒櫃





餐廳內分成一個區塊一個區塊
每個區塊或包廂都有一個負責的廚師跟服務的小姐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會有感覺到被認真服務唷!!



而且我今天去遇到的那個服務生好漂亮 >/////<
很像范偉琪唷皮膚超好的又超白嫩的 (口水)






有個飲料的吧台區
但這邊是沒位置的
應該只是送餐點的人會經過跟過來拿~





乖乖坐下來點菜拉!!






菜單..
上面金額挺驚人的!!
可是新聞上說龍蝦在放到鐵板上的時候都還是活的還會動!!

就是這樣誘人才讓我們走進來,一定要試試~

但是因為我很懶得剝殼所以吃別人的就好
我自己點了明蝦 + 莎朗牛的餐點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我又開始晃來晃去拍照

整間餐廳採光良好
因為是週末的下午
天氣非常好,很舒服




窗戶外面就是華納威秀





頭抬起來就可以看到101...






回到位置上
小姐拿來了醬料!





前菜

非常精緻的前菜
燻鮭魚.山藥.魚子醬!!!




是魚子醬耶~
很久沒吃到這東西啦XD




包覆在蕃茄裡面
即使有點害怕蕃茄味道的我也完全不會被蕃茄味道嗆到
口感超好!
可惜只有這麼一丁點呀 T_T


接下來是濃湯
我點的應該是海鮮濃湯(有點忘了 = =)






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湯 0.0


既然有了濃湯
接著也是西餐一定會有的

麵包





其實我不是很希望我的肚子被麵包佔滿
但是大蒜麵包超對我的胃口拉><"


吃完這堆東西以後
鐵板燒的東西終於送來了



可是廚師還沒有來 XD


等啊等的,廚師終於來了~
一開始就是讓人口水流滿桌的...

龍蝦!




新聞沒有騙人唷,真的是都放在桌上了還在動耶 >_<


因為想吃辣,跟小姐要了生辣椒~





師傅手腳熟練,很快的龍蝦就熟了而且也加上了配菜







不只是料理上細心
連擺盤都很用心0.0...





阿弄這麼漂亮待會怎麼捨得沾啊 XD


這是放上了我的明蝦的盤子

看了龍蝦之後覺得自己明蝦真是小= =





人家的龍蝦這麼大 >_<





還有貼心的附上剪刀喔 0.0


接著上菜的是魚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澄柚醬料



魚好好吃耶~
肉質鮮嫩!


接下來則是...
莎拉?!




莎拉上來之後會問你需要的醬料
我選擇的是日式和風醬





我也問了小姐,為什麼沙拉是這時候上
而不是在上菜之前勒?!

她的回答是說
要在上其他菜色之前上沙拉,把味道分開^^



接著是大寶貝點給我吃的鮑魚
吼吼吼~~~超級大的~~








奢侈啊!!
奢侈啊!!!!


接著就看到師傅在弄主菜拉!!
是我們的牛排跟干貝~





擺盤先擺好了0.0




又有魚子醬 XD


兩種餐點給的配菜不一樣
我的只有一堆蒜頭T_T
不過這蒜頭炒了很久
金黃色的酥酥的~




接著就是主菜的牛排了!







老實說牛排我個人認為有點少且空虛
而且其實沒有真的很好吃~ ˊ_ˋ

但是海鮮真的處理的還不賴

至於另一位朋友點了和牛
根據他的說法和牛口感不錯很好吃
可能下次也可以試試看和牛吧...


最後除了牛排以外
還有一道鐵板燒少不暸的

豆芽菜!




都吃完以後,小姐請我們跟著她去吃甜點

(?!)




接著我們走到了餐廳外面的位置
右前方背影就是我們的正妹服務員 XD




這個區塊的位置就在餐廳的外面

都不怕人家還沒付錢就跑掉了嗎 =.=||





然後帶我們到座位上
有甜點
接著會問我們要喝的飲料再送上來

但是蛋糕口味是不能選的
看到別桌吃巧克力我好生氣啊!!






靠著窗戶的桌子
吃了好飽的肚子
加上甜點蛋糕跟一杯奶茶
還有窗外的藍天白雲

幸福!



--- 結論 ---

這些菜其實並不會讓我真的感覺到吃飽
所以份量並不算很多
但食材新鮮,服務良好
有機會還是可以來試試看
至少好天氣來,心情真的會挺舒服的 ^^


***

【紅花】鐵板燒

台北市松壽路9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館 7F
 02-2345-016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