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Ihergo發現了讓我魂牽夢縈,一個月至少訂一次的大家飽鴨血以後
這次又發現了讓我好喜歡好喜歡的餛飩啊~~~
一定一定要趕快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可以訂到好吃的餛飩喔 :)


上次在es版看到有板友分享過這間餛飩,就看起來很厲害
最厲害的是竟然是超大顆,而且含兩大隻的蝦子(口水)




好吃家的餛飩共有三種口味,但我最先拆封的還是讓人流口水的美味鮮蝦餛飩!!





一盒共有十顆餛飩,其實也不算便宜,但是但是真的好大顆,一打開就嚇到了 XD
沒看過這麼扎實飽滿的餛飩....難怪老闆信件裡面幽默的說千萬不要一口吞=.=





因為盒子共有12格,多出來的兩格很貼心的幫忙放了配料...
我本來還忘了買芹菜,打開來才慶幸自己沒買 XD





這餛飩究竟有多大,跟我的鏡頭蓋一樣大啊 囧rz





我突然想到冰箱還有上次從Costco買的鮮蝦餛飩
拿出來比大小來看看一般餛飩的大小





立見分曉
好吃家的餛飩不只更大(寬)還更厚(高),整個就是餛飩界的巨無霸啊!!


不過大也要好吃才有用,煮來吃吃看囉~





先把水放鍋子裡面煮到開





接著放入餛飩,四顆就很多了吧,這麼大顆...
記得要在湯裡面放鹽巴喔!!


大約等待滾個3~5分鐘就可以關火了唷!!





淋上配料以後的餛飩湯出爐
四顆剛剛好把我的碗給塞滿..
這可是大碗公耶Orz





拿到客廳看電視吃

請忽略我很久沒擦的客廳桌子 O__O





晶瑩剔透,我好餓啊,雖然煮這個不會很久但是一直忙著拍照= =


咬一口....








喔喔喔看到傳說中的「兩條蝦」了啦XDDDD

真的是兩條蝦耶,好High喔!!

沒看到蝦子在哪?!

讓我放大~~





好棒好棒,真的是兩隻大蝦仁。
而且除了蝦仁之外也還有鮮肉,吃了真的大滿足
不過我一個人吃四顆真的是有點飽=.=

好吃家的蝦蝦餛飩真的棒
蝦子口感很好新鮮有咬勁
但是又不像外面加了一些特殊化學原料的蝦仁那種脆度
是很新鮮很飽和的蝦子口感

餛飩皮也是...
不會薄透到煮一下就散掉或開了但是也不會厚到難咬或是吃不出口感

恰到好處!!
這樣子的材料真的,以這價錢來說我也覺得划算咧!!



***



拍完照之後又偷懶,過了一個颱風還沒整理
今天終於天氣放晴了,但是懶得出門
中午睡醒以後想到再煮碗餛飩湯墊肚子吧!!

這次吃的是另一種口味!!





海陸雙寶,是吻仔魚跟肉肉
前兩天看日本節目說要常吃魚才不會老年癡呆
雖然還很久但是可以預防一下(?)





一樣,超大的餛飩十顆 + 芹菜*2 + 油蔥海苔*2

如果外面沒有貼標籤,還真分不出來跟鮮蝦餛飩哪裡不一樣





上次吃四顆太飽了,今天又才剛睡醒...吃三顆就好





煮好囉!!
除了配料以外不要忘了要放一點鹽巴提味
不然湯可沒有鹹度喔= =





餛飩咬一口!!

滿滿的吻仔魚啊!!


老梗的放大觀看





滿滿的吻仔魚跟肉,鮮味很重,但是沒有魚腥味
吻仔魚好多好多,一點都不小氣
皮一樣好吃又Q,一樣不會隨便煮就破了 XD


***



餛飩跟水餃一樣是很應該多放一些在冷凍庫的
因為要煮要吃都很快而且會有飽足感


雖然一盒100左右的價格不算便宜
但是其實也能吃個三次了耶
一般小餛飩一盒12個
吃一次最少也要6顆才會飽
所以這樣比起來,好吃家的大餛飩很讓人推薦對吧!!!

唯一有點可惜的是好吃家在ihergo沒有主購禮 (T__T)
而且要滿3000才有含運費,比較難湊一點點(大量)
所以若有人願意開團的話趕快跟團衝吧 XDXD


***


好吃家餛飩網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