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IPAD今天終於在台灣上市了
等了這麼多個月,雖然已經買到手了但還是開心
今天一定很多人想知道有多少東西配件之類的想一起買
我就整理分享一下IPAD配件囉!!


目前的IPAD已可升級為IOS4.2
所以有繁體中文、多工處理等....


以下配件其實還有很多要分享的在我的相機裡面
我就只好先分享一些目前擁有的 :)






↓↓↓↓↓可點連結觀看詳細↓↓↓↓↓

Luxa2 - H4


↑↑↑↑↑可點連結觀看詳細↑↑↑↑↑


這個架子非常漂亮跟精緻,但是體積並不小,而且也不是方便攜帶型的
但是在家裡放著Ipad看起來不僅賞心悅目
也因為可以隨時調整角度讓脖子不至於很酸
話說前陣子我時常躺在床上玩ipad把ipad架在胸前導致胸口常常悶痛
必須提醒大家千萬千萬不要這樣做
因為雖然Ipad剛拿到感覺並不重,可是拿久了還是會知道690克也是有點重量的...
除此之外這個H4還可以將角度調整成平面,如同桌子一樣
這樣子兩人若要玩互動遊戲就非常方便!
還有因為它螢幕放置的地方是離地的(相似款的H6方便攜帶但是是有單面碰地的)
所以可以當成方向盤一樣使用,玩一些賽車遊戲非常適合!!









↓↓↓↓↓可點連結觀看詳細↓↓↓↓↓


Ozaki手工皮套 


↑↑↑↑↑可點連結觀看詳細↑↑↑↑↑


這個Ozaki皮套價格不便宜,老闆又講的很神一樣我就買了
結果很後悔,因為選了白色不打緊
還因為皮格紋路非常容易卡髒污加上根本清不到...
導致買了皮套結果捨不得用,簡直鳥掉...

不要買白色,黑色的還不錯!!!







↓↓↓↓↓可點連結觀看詳細↓↓↓↓↓

Roger iwand - 好用手寫筆

↑↑↑↑↑可點連結觀看詳細↑↑↑↑↑



這個手寫筆真的是我見過最好用的了!
不只不需要特殊角度,還不幾乎不需要用力就可以書寫跟筆畫
讓我長久以來打簡訊跟殘障沒兩樣的情況完全消失~
                                                                               
跟市面上賣很好的P牌子跟六角形的觸控筆比起來真的是都大勝喔!
如果有手寫筆需求的人真的可以不用浪費錢..買這隻就對了!

在買了這支之後又買了鋼筆式的送給爸媽跟哥哥大嫂
沒想到剛筆式的還更順手咧!!
但是在運送途中(飛機)可能氣壓關係結果裡面筆管噴出一些墨水...
但他家的筆好用真是不容質疑









Ipad keyboard dock - 鍵盤
                                                                               
這個原廠的ipad keyboard dock買的是我爸
因為他希望ipad立在桌上以後他可以用ipad辦公等等
所以買了這一體成型的鍵盤
結果這款鍵盤除了要接線以外也不能調整ipad角度
更不好的是...

畢竟不是在台灣買的所以沒有注音鍵盤 XD
但是實品真的非常漂亮
一體成型背後的弧度都跟IPAD完全貼合超厲害

只是,如果已經有Ipad架子(如H4)的人就不需要這種有架子的鍵盤啦~
                                                                               
若有架子也有鍵盤需求的人還是可以考慮藍芽無線的那款


.....





蘋果無線藍芽鍵盤


4.2之後就可以不需JB使用無線鍵盤
若加上H4這個腳架,隨時都可以當成筆電使用在家辦公到處都是辦公室~
輕薄,體積小,無線,方便!!













Apple Component AV Cable  - 看電影的好伙伴
                                                                               
                                                                               
這個是連同ipad一起買的線
當初是想說可以不用把片燒出來,放在ipad裡面接到電視就可以看啦!
可是因為原廠線只支援原廠的視訊app
所以片一定要丟到視訊內
雖然有點不方便(要轉檔)但是可以不管在哪的電視都可以看片真的很棒
出國的時候只要帶著線在飯店也可以看喔 :)


除此之外想看影片或聽音樂也有另一個選擇







APPLE TV


這是剛上市的新產品
哥哥家裡已經買了
在台灣的CP較低是因為沒有頻道可用
但是無線,隨時可將IPHONE或是IPAD當成遙控器來使用
而且不受只有部份APP才能使用的限制
可以把畫面完整轉移到電視上面
而且才小小一台,又可黏在牆壁上
而且而且,畫質比AV線更好!!(HDMI)

如果不是先買了AV線我也好想要啊~~~~



***


啊啊啊~先這樣了
我真的拖了很多東西還沒介紹(昏倒)
總之希望大家的IPAD使用愉快
若有空我會盡量介紹一些好用的App喔!!





延伸閱讀



蘋果系列相關物

我寫的一些有關APPLE相關產品的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