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這是什麼分類(被揍)
這篇是預設上的喔~這個時間我應該不在電腦前 :]
話說最近我漸漸發現我好像怪怪的
為什麼怪,哪裡怪?


對我來說

最好的讚美,聽起來最開心的讚美

竟然不是"妳好漂亮,妳好可愛"這種話

(雖然是客套話?!)
(根本也沒人會這樣講啊!)



而是聽到.....




"妳遊戲玩的超好的,妳超強的耶"
這種話...

唔,我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XD?

(..............拖走)


最近蠻多臺灣人找我出團
讓我學經驗輕鬆玩很開心
要趕快把小薩養大
就有兩支可以玩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