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全破一段時間了(暮光+四風+黑翼普通)

但是一直沒拿到T肩膀,然後原本肩膀又很醜死不想拍照XD

現在已經是個穿T11.5衣服的小妞角色拉(叉腰大笑)



來看一下有沒有很有趣的肩膀XD





這就是這次的套裝圖啦 :)

T11.5顏色比較深一點,但還是長一樣,要湊滿又要很久了吧 0W0

目前H進度 4/12,有點慢 <囧>

我要重申,我不宅,只是居家了點好嘛!

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體諒我的<居家情結>
我的隊友們,謝謝你們體諒我的<路癡情況>
我的親愛的,謝謝你,體諒我的一切XD


愛你們喔,下次見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