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不能一直只有MIGI零食的文章卻沒有本"狗"的近況

貼一下在粉絲團最近的近況







[ 跟麻麻穿親子裝去參加嘉年華 ]


帶MIGI去參加造型賽,其實是去秀親子裝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除了參加外還拿了參加獎,一些飼料 ^____^





[ 我躲好囉 ]


MIGI好喜歡他的外出包,只要看到就會笑,然後硬要鑽進去
可能覺得只要鑽進去,我就會帶他出門~



[ 我會玩不倒翁了喲 ] - 影片網址








MIGI終於會玩不倒翁了,我也想讓他成為狗界葉問,打詠春呀~

結果一直拼命裝飼料的下場就是...


拉肚子 = =





[ 天氣真好,出門投票吧! ]


這是 1/14 早上,總統大選,MIGI穿上可愛的鞋子跟圍兜兜出門散步去





[ 醫生說我真的是吃太多了啦,哈哈 ] 


拉肚子拉到都出血,嚇死人,來去看醫生

果然是吃太多了 = =





[ 拋媚眼 ] 


雖然我是男生,但我也有柔媚的一面






[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


MIGI這樣窩在被窩很溫暖,好像要我不要去上班在家陪他

麻麻:我也很想






[ 戴毛帽 ]


麻麻新買給我的帽子,怎麼好像有點小~~

OS:其實就像條三角褲綁兩顆球 (笑)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