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1  

 

買上癮了我,暫時應該都會先把手頭上清單買夠 XD

收到了跨海包裹好開薰啊~ ^//////^

 

 

上次是從亞馬遜購入,這次都是從個人網站 & Ebay購買

因為買完後才發現有些好特別的漂亮的板子沒在亞馬遜上賣,太扼腕了...

 

IMG_4982

 

在這看到的 Bunny Nail 出的 HD Holiday 鋼板

圖案可愛到爆炸,但是好像因為  限 量 限 季 節

所以當我看到Bunny Nail的購物網站都缺貨再也買不到的時候超捶心肝的!!!

 

幸好找到了Bunny Nail的FB後私訊詢問(為了購物英文都突然好起來了?!),他建議我到Ebay上去找找

所以我就從Ebay上買到囉~(雖然比較貴!!!)

而且還從PTT幸運的找到了很棒的代買,態度又好速度又快還不收代買費用整個佛心來的 

 

HDHOLIDAY  

 

可是這HD HOLIDAY的板子真是可愛到不行 

你看看那可愛的小南瓜鬼~(咕嘰咕嘰)

 


 

 

除此之外我也訂了絕美的 Nailz Craze 出的四片鋼板

本來想要買的時候我最愛的NC001還缺貨

結果終於等到他補貨了齁!!

NC  

 

最左上那個蝴蝶翅膀就是NC01受歡迎的原因,是不是美翻了呀!!!!

雖然我還沒試用,可是光收集就足夠讓我開心得要命了XD

 

 


 

 

最後,我還購買了 messy mansion 這個網站上面的MM系列鋼板

 

MM-1

 

這個網站上面有好多牌子的模板唷!!!

MM系列我看了很久,缺貨竟然給我越缺越多只好趕緊下手~

 

其實我很想一次全買齊的(畢竟運費要分攤啊!!!)

但是下單時MM01 . MM04 . MM10都已經缺貨了.....

 

 

其中其實我最愛的是MM05這片 XDD

是不是超有電動風格的~

我真是迫不急待要做個死亡之翼在手上(最好是啦!)

 

MM05  

 

 

 

好啦如果沒意外的話我差不多真的也買夠了 ^^||

家裡七本小本子也被我放滿了,暫時應該不會再添購了

畢竟從國外訂成本真的高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比淘寶買要來個貴百多倍,不誇張)

自己玩而已也沒賺錢還是要省點啊~~

 

「興趣」這回事還是很花錢的(還是因為我很愛亂買)

暫時要先收手了....

還是電動這個興趣比較省錢 = =a

 

 

但是~但是~還是要請我的好友們,趕快來找我玩啊,我買這麼多總會有適合寶貝你們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