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I2

 

<寫在溝通前面>

 

我本身完全不是一個迷信的人

但是大家都知道動物不會說話,對我來說是好玩的嘗試

不用完全相信也不用太過度排斥,我當作是一種心靈上的依賴

讓我知道MIGI在想什麼或是至少讓我以為我有告訴他什麼?!

 

當然我還是做了一些陷阱

我並沒有用FB跟星亞溝通,也沒有用FB的MAIL

而是用其他的MAIL諮詢(我很少使用的MAIL)

電話/SKYPE都是網路上找不到MIGI資料的....

連照片資料都是諮詢前一週轉帳後才給的,只給了五張照片(就是此篇文章中的五張照片)跟下面這樣的基本資料

 

 

名字 - Migi
性別 - 男
年齡 - 7
個性簡述 - 友善溫厚

 

 

身體上的問題許多人都想問或想知道,但是畢竟溝通並非醫師

頂多只能感覺他的不舒服也並不一定是真的生病

所以若是有問題還是建議要看醫生不要完全信任寵物溝通喔!

 

MIGI1

 

<溝通正文開始>


星亞:我想你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跟他說這件事情吧?

我跟他一連線就很清楚 他在等待這件事情,他很高興你要用這種方式跟他溝通,雖然平常也常跟他說話

他是不是...喘的比較厲害,不是心臟或氣管的問題?他跟我表達他很渴,很喘,不舒服,要大力呼吸,很口渴,想喝水

 


當天我才剛從澎湖回來,下午才將MIGI從寵物店接回。

寵物店原本當天公休,應該很悶熱,我接到MIGI時有明顯覺得他很渴很熱,所以我有回家後馬上灌他兩大碗麥片水,他都喝光光而且沒有尿什麼尿

晚餐前也照慣例喝了一碗水才吃飯,也是很快喝光也沒什麼尿

所以他昨天晚上是真的很渴,但我沒提到

這點還蠻神奇的,而且這是我還沒問問題前他給星亞的第一個畫面....

 

 

 


星亞:他也很少叫喔?很安靜喔?

我:是因為他不舒服才不叫嗎?

星亞:個性,他覺得他喉嚨的能量很弱,不太會去使用,天生就這樣

 

 

MIGI是博美,大部分的觀念都是博美很愛叫

所以他自己提到MIGI這樣說我也覺得很神奇,MIGI基本上是真的不太會發出聲音,除非有人按電鈴跟我們回家

 

 

 

MIGI3

 

 

我:為什麼常常撞到頭?

星亞:他說他只重視他眼前的那個方向,他自己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撞到,會嚇一跳,搞不清楚歐

 

傻小子 =.= 雖然真的是這樣但聽到還是覺得很想罵他

 

 

 

我:他會很熱嗎?

星亞:不會熱,怕剪毛,很少剪可是很害怕很討厭

 

對剪毛恐懼很強烈,不明原因?還需要星亞安撫他,以後自己學著剪嗎? T^T

 

 

 

我:對我們的感覺?

星亞:好喜歡好喜歡麻麻,撒嬌,麻麻好保護他,好疼愛他,不容易生氣

把拔疼他,...把拔....... *這時說MIGI斷訊表示待會再談*

 

說到這個,我也沒跟星亞說我是他的麻麻,但他一開始就這樣跟MIGI溝通了0.0

 

 

 

我:是不是很討厭人家摸你的腳?

星亞:常常被人家打腳腳,小腳掌,會被罰站,緊張,害怕

 

不是在我這邊,有可能是以前的狀況,未知,但我不曾打過他的腳與罰他站

 

 

 

我:可以乖乖剪指甲嗎?

星亞:哭,會哭,恐懼害怕,白色的東西,哭 很可怕,還是哭哭,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兒子很愛哭..很害怕非常怕指甲剪,最近都是用磨的..

然後磨甲機的確是白色...

 

 

 

我:喜歡洗澡嗎?

星亞:洗澡還好耶,沒有恐懼

 

這點也很神,MIGI的確不怕洗澡,很淡定

 

 

 

我:喜歡吃什麼東西?我煮的鮮食 & 飼料

星亞:都喜歡啊,有點像星星的最喜歡,三角形的好多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
喜歡好水好甜的水果,好喜歡好甜哦!
肉乾肉乾喜歡喜歡,好新鮮!

 

竟然沒有特別喜歡鮮食*怒*..

我今天早上突然想到MIGI說的星形是什麼了..

應該是他的餅乾被我剪成很小塊的飼料大小,不規則的形狀他以為像星星?

他喜歡的水果應該是西瓜,很常吃,很甜很愛吃

 

 

 

MIGI4

 

 

我:有想要的玩具嗎?

星亞:睡覺,寧可睡覺也不玩

 

這是我設的陷阱題

MIGI的確是個不玩玩具的小孩

但我的問題是"有想要什麼新玩具嗎?"

MIGI卻直接回答"睡覺"

....真是很像他的個性啊

 

 

 

我:我上班的時候會無聊嗎?

星亞:不無聊,習慣了,那個時間就睡覺了

 

我:為什麼不關起來就亂尿尿?

星亞:時間好長,自己在家好久,抱怨但不生氣,知道要在哪裡尿尿但是抱怨,我很乖,但是等到不耐煩,很無辜,憂鬱,你們工作時間好長

 

捨不得啊!

但是麻麻要出門工作賺錢啊,有請星亞溝通讓他乖乖我回家就請他吃好多肉乾乾喔~

MIGI很無奈跟無辜的覺得自己很少亂尿 *你屁拉你!!*

 

 

 

我:會怕去醫院嗎?

星亞:不會怕耶,不會怕

 

這也算是陷阱

MIGI也是不怕看醫生的小孩

 

 

 

我:為什麼喜歡咬人家後腳跟?

星亞:不要睡,摸我,陪我玩,摸摸我撒嬌

 

這邊他有提到星亞說要我們陪他玩

但MIGI的玩耍很文靜,不是要跑跑或是你丟我撿

只是要我們多摸摸他,撒撒嬌,摸他摸他不要這麼早睡

 

 

 

 

我:脖子上的傷是從哪來的?

星亞:燙傷,摩托車,排氣管,很小就燙到了大家都嚇到,毛長不出來了,好痛
現在不痛了沒關係,不是被虐待,是不小心的

 

照片上看不出來MIGI的脖子有傷口,我也沒說缺毛

我只說有傷口,半個手掌大

他就說MIGI自己說是小時候燙到的,很痛,不會再長毛了

但是他已經沒關係了不介意也不痛了

 

 

 

我:知道自己幾歲嗎?

星亞:沒有麻麻想的這麼老,大概五六歲

 

我:他是被拋棄的嗎?

星亞:他流浪了一個禮拜有,被撿到的時候並不漂亮,髒髒的,被不要的

 

還說自己髒髒臭臭的,說怎麼有人這麼好都不介意

當初要帶回家前,中途的小妞有要幫他洗澡但我說沒關係,我自己幫他洗就好可以培養感情

去看他的時候他也屁股沾了便便,但我也是抱著他,他都知道

 

 

 

我:喜歡你的朋友們嗎?妞妞,橘子,波樂,LEO,MIJI~

星亞:喜歡波樂,很喜歡妞妞,偏黃的很喜歡,其他普通,講到妞妞就很喜歡,橘子喜歡,LEO有時候不喜歡有時候喜歡,MIJI還好

 

原來只喜歡跟自己顏色一樣的朋友= =?!

 

 

 

我:為什麼最近人家拿手在你面前晃你會生氣?

星亞:以為要鬧我,打我,我保護自己

 

我:為什麼不喜歡跟我們睡?

星亞:很擠,不想被抱著睡,地上很大舒服

 

我:想要女朋友嗎?

星亞:沒有想,不重要

 

這也算是陷阱,MIGI對狗類真的沒啥興趣,他都不在乎有沒有女朋友!!!

 

 

 

我:那結紮好嗎?

星亞:可以啊,無所謂沒關係,跟麻麻在一起就好

 

我:喜歡你的床嗎?

星亞:不喜歡,喜歡到處睡

 

你的床很貴啊.....孩子.......

 

 

 

我:上次跟捲捲阿姨在好市多外面為什麼看到狗狗就尿尿?

星亞:那隻狗很兇,我害怕,麻麻不在身邊

 

**回頭說拔拔的感覺**

 

星亞:把拔,好餓,把拔好餓,把拔...好餓,是什麼意思?把拔常常肚子餓?

 

這邊 我 都 笑 出 來 了 !!!!!


他說好多次把拔好餓,只要一說到把拔就好餓,這邊超神的


星亞以為是把拔很常肚子餓很愛吃,其實不是啦~~~


是MIGI只要看到他爸就覺得是活動零食車...


看到把拔 = 好餓,神準啊!

 

 

 

 

我:有沒有什麼話想說?

星亞:太好了太感謝了對我太好了好疼愛我

我:對於現狀滿意嗎?有沒有什麼願望?

星亞:滿足,沒有願望,跟麻麻跟很緊,不安,愛麻麻,不用出門也沒關係,安全就好,出去緊張,怕沒看到麻麻

 


這小孩很知足

我知道他很愛我,他也很清楚我很疼愛他

並不想改變什麼,也對生活沒抱怨跟埋怨,只有覺得我們上班好久,他等好久喔~這樣 >.<

 

 

 

MIGI5

 

 


整個對話大概到這結束


MIGI是個說話很慢的小孩,而且不太專心,說一說會突然斷訊或睡著去了 = =a


因此問題問的不算多,預約了一小時其實我列了很多問題,但大致上都有問完

而且準確度對我來說還算高,答案也算是符合MIGI個性,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亞 寵物溝通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