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292_1.JPG  

 

今年寵物展我沒去,因為寵物展當天會有300隻限量的免費狂犬病疫苗

 

我相信寵物展的主辦單位本意是好的

但對我來說是很恐怖的....

因為會聚集很多沒打狂犬疫苗的動物去那裡!!!

 

可怕在哪?

連200元預防針都要省的飼主,他養的動物會有多少病菌或是壁蝨跳蚤誰知道啊?

 

既然網拍這麼方便,那就在網拍買就好了還省得去人擠人...

試吃包什麼的我也有沒有都無所謂,之前拿了都捐給浪浪吃了

這次寵物展的東西也幸好有社團好友老大麻分了一些給我 :]

超感恩的~

 

 

回來講正題,migi早餐吃飼料,晚餐吃鮮食(通常)

前陣子吃的飼料是牧野飛行的「獵戶座」跟磚型飼料「星期天」

但我獵戶座一次買太少了才1.3kg,很快就沒了想說趕快補貨

再之前則是海洋之星吃了快一年(一次買太多包)

飼料再好也需要半年~一年換一次

盡量避免吃同牌子的,這樣即使有問題也有時間可以代謝掉

我是這麼想的啦.....

 

 

 

這次總共購買三種,都在Y拍上面的李小貓購買的唷!!

 

「加拿大Holistic Blend《牧野飛行‧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無穀狗糧‧3磅」

 

P1080295_1.JPG

 

 

因為獵戶座吃起來感覺還不錯,而且牧野飛行一向評價都還蠻好的

所以這次又買了新口味來試試看

 


 

 

「美國Natural Balance 《NB低敏無穀鷹嘴豆鴨肉配方-5磅》」

 

P1080296_1.JPG

 

 

NB也是品質良好控管沒出過問題的飼料,大家都推薦,MIGI沒有吃過也試試看

 


 

 

 

美國BLACKWOOD《柏萊富天然糧‧特調成犬配方‧5磅》

 

P1080297_1.JPG

 

新牌子,今年WDJ有上榜

前陣子大規模發了試吃包,反應超好

我家也有拿到,MIGI非常喜歡吃(雖然他也沒有不吃的飼料)

好像社團朋友都反應很好,所以也就帶了一包,三包應該可以吃一年囉~

 

 

 

因為都還沒開封所以沒啥好說的只是個購物紀錄(!)

以下看一下飼料大小,左邊是牧野飛行獵戶座,右邊則是柏萊富的試吃包

我覺得柏萊富好小又好薄喔 0.0 

 

--------------------

2013/8/14補充

 

今天早上開了另一包柏萊富的試吃包雞肉米口味,發現大小跟原本這包差很多

原來柏萊富的飼料大小跟口味有關!!!

至少差兩倍大(我的感覺),雞肉米(今天開的)大小很正常的大顆粒

上次那包應該是鮭魚的,小很多直徑不到一公分,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

 

 

 

P1080299_1.JPG

P1080300_1.JPG  

 

 

 

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