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77-1.jpg  

 

我總是很喜歡訂購寵物相關的紀念品

每年MIGI的生日也都很用心認真的尋找禮物幫他留作紀念

沒想到這次很幸運有廠商找我體驗非常有趣的產品 - 3D立體照片

 

乍聽之下我有點搞不太清楚是什麼東西

不過稍微研究了一下發現

這跟我們小時候玩的一種立體卡片有點類似(這樣是否有透漏年齡之餘....) 

 

不過在挑照片的時候我遇到了一些障礙

因為類似這樣3D效果的商品通常要有景有物才會主題明確而且可以讓景深變化更為立體

而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認真拿起相機了

通常都是用手機拍照,而且都把MIGI拍得滿滿的很少有背景 ...... 

更重要的是,要將照片作為實體影像列印出來,像素要更高才行

不能使用FB截圖下來的幾百px製作,所以一定要使用原始圖檔唷~

 

 

我最後挑的照片只有幾張「比較適合」

且效果可能看起來不會非常明顯

如果照片挑的好的話我相信效果會更加倍!!!

 

 

 

當時挑了兩張做為主要選擇

廠商也很貼心的製作了「影片」讓我看到了大概的效果如何

也附上給大家參考

 

*******************************

 

IMG_7283 

  

 

 

 

*******************************

 

P1010087-1_1

 

 

影像製作的影片看起來飽和度就已經比照片好很多了

實際上製作的照片也是喔!!!

 

*******************************

 

 

接著就等著商品送到啦~

本來預計的製作時間需要1~2週,不過製作好的速度比想像中還快就到手了

 

 

[ 米瑞立體的LOGO ]

 

P1100961-1.jpg  

 

P1100970-1.jpg  

 

盒子是方方正正的扁紙盒

 

拆開以後發現保護很好

裡面剛好將3D照片扣住,而且也貼心地使用氣泡紙包起來避免碰撞

 

P1100973-1.jpg

P1100974-1.jpg  

 

好可惜我的照片是直的,横的一定更好擺在牆上啊啊啊 

 

 

P1100975-1.jpg  

 

實際照片質感很好,材質一直有給我珍珠板的感覺

照片不會很厚重,大概是厚紙板的感覺

 

 

近看的時候照片會有顆粒感,像下圖左上角的那種顆粒斑紋

P1100978-1.jpg

 

 

 

 

立體照片神奇的地方就是在於角度變化時的改變

這張照片上的光紋就是在轉移視角的時候拍下來的

背景跟主體的立體感會很明顯

 

P1100976-1.jpg  

 

 

不過我發現立體照片最特別的地方不是立體感

而是~

這照片無論用什麼角度看

從左、從右、滑來滑去....

 

哪個角度,MIGI都一直對著我笑,一直看著我 ~超.幸.福

   

 

  

 

我錄下的影片可以看到轉移方向後MIGI一直都對著鏡頭阿~ 

 

  

 

 

其實光從拍照實在很難看出立體感

這也難怪非得製作影片跟錄影比較能夠讓人理解立體感是怎麼一回事

 

 

 

超感謝米瑞他們這次讓我有機會接觸這樣產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他們的FB去詢問

米瑞立體:https://www.facebook.com/twMR3D

如果說是MIGI粉絲團來的,可以享有額外折扣喔!!

 

我覺得有些可惜的是價格的部分在FB似乎不是這麼清楚

也許因為售價隨著尺寸會有些幅調整,但若能夠有更詳細的訂購資訊應該會更方便大家選擇

 

目前價格部分A4大小落價約在2500元(未稅)

有興趣的還是歡迎主動私訊詢問囉 ^_^

 

 

我個人認為這真的蠻適合製作一張擺在家裡面當作全家福

別人的全家福單純是照片而已

你們的可以有3D效果耶超炫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