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退一步 我的世界也可以很遼闊

把自己藏在狹窄的空間太久了

沒有看看外面的世界

打開了這扇窗戶 關掉了另外一扇窗戶

看見了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世界

我的世界一直都是因你而轉動著

我的愛情是毀滅式的

曾經

我以為愛情是全世界

曾經

我以為愛情是我的氧氣

一旦沒有了愛情 沒有了你

我就會像是沒有水的魚

無法呼吸。窒息。

但是現在

我可以溫柔的向前看

我可以尋找著我要的快樂,我要的幸福

追尋著 我遺忘很久的夢想

我的世界不該是為了別人而轉動

這樣很傻 是嗎 很傻。

心情一旦平靜了

就很難再起漣漪

心中留著一個空

微笑著等待

遠方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